5865
手游推荐 

《地下城堡2》年度重制版今日上线,六百万城主回家!

  《地下城堡2》年度重制版于今日上线,时隔半年,开发者为玩家带来了一次相对彻底的更新,画面焕然一新,内容持续丰富,部分英雄形象重制,更有各种福利拿到手软。自2016年6月iOS上线至今,这款单机游戏凭借精彩的文字冒险剧情、融合了模拟经营和地牢探险元素的玩法吸引了六百万玩家的关注,年度重制版的推出是开发者送给这群玩家的新年礼物,是时候,回来看看了!

年度重制版今日上线
年度重制版今日上线

  迎接六百万城主回家,城堡全面翻修

  既然是重制版,游戏画面是最大的变化。主城场景进行了重新制作,对比可以发现,重制版比起之前的版本多了很多细节,整体的布局也更加紧凑。

城堡全面翻修
城堡全面翻修
阳光主城场景
阳光主城场景

  此外,游戏中各个主要界面的设计也有了很大的变化,相比之前多了更多的细节,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统一,代入感更强。

视觉UI优化
视觉UI优化

  英雄造型迭代,培养上限全面提升

  对于《地下城堡2》的玩家来说,英雄是最最重要的个人资产,在重制版本中,部分英雄的形象进行了重新制作,造型变得更为精致。

英雄造型升级
英雄造型升级

  此外,英雄的锻造等级也从100级提升到了120级,月阶等级从90级提升到了100级,同时开放了日阶。此外,还新增了红色材料,可以用于打造红色装备,配套也新增了红色狂乱符文。

培养上限提升
培养上限提升

  虽然英雄的培养上限提升,但也考虑到萌新更需要的仍然是SS级的英雄,所以从今天开始,酒馆刷出SS英雄的概率将会翻倍,同时用钻石刷新酒馆的价格会打3折!最最最吸引人的还是回流活动,在重制版推广期间,全服将根据活跃玩家数量发放SS级英雄招募券,最多可发18张!

全服送SS英雄
全服送SS英雄

  新增彩蛋事件,一把来自星星的火焰刀

怪鸟残骸的密码
怪鸟残骸的密码
看起来很炫酷的火焰刀
看起来很炫酷的火焰刀

  《地下城堡2》的年度重制版本是游戏上线以来最大版本的更新,而福利也是最大力度的,各种钻石、资源、SS级英雄,应有尽有。无论是此前对游戏浅尝辄止的萌新,还是已经体验过一段时间的大佬,都能够在重制版里拥有新的体验。

  虽然有那么多变化的内容,但核心不变的还是《地下城堡2》最吸引的克苏鲁剧情,以及独特的地牢探险玩法,作为六百万玩家里的一员,是时候回归一波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6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