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3
手游推荐 

灵兽降临《传奇世界3D》新版“骑战中州”新春巨献!

  锋味热播,厨神驾到!由“超级玩家”谢霆锋倾情代言,盛大游戏、腾讯游戏联合发行的首款3D传奇世界手游——《传奇世界3D》今日重磅新版“骑战中州”全面上线!灵兽降临骑战开启,天界吃ji热血击杀,瑞雪中州大气磅礴,丰富活动豪礼多多!2019《传奇世界3D》,燃战不断精彩继续,邀您豪情来战!

新版“骑战中州”今日开启!
新版“骑战中州”今日开启!

  灵兽降临,畅享骑战!

  灵兽降临,助阵骑战!作为骑战必备“伙伴”,《传奇世界3D》四大灵兽鎏金猛爪兽、青烟雪腹兽、迅雷金脉兽、迅雷蓝雷兽霸气降临,趣味捕获、诱饵合成、精彩培育等多重灵兽玩法定能让你乐趣横生!玩家通过肉类、水果、植物多种类、不同品质的诱饵材料来合成不同品质的灵兽诱饵,再将诱饵放到可以PK的地图中,即可引诱灵兽出现,此时把灵兽攻击到残血虚弱再靠近灵兽,再使用“缚兽索”道具进行策略捕捉,就有机会捕获该灵兽啦!

灵兽降临,骑战开启!
灵兽降临,骑战开启!

  【友情提示:】玩家所合成的灵兽诱饵的品质越高,引诱出来的灵兽品质越高,而灵兽品质越高,属性越好,所开放的被动技能槽位越多。诱饵引诱出来的灵兽其他玩家也是可以进行捕获的,如果不小心击杀了灵兽,灵兽就会直接死亡消失哦!成功捕获的灵兽,开始可是乖乖的呆在包裹中,要记得在包裹里使用!

  热血骑战,燃爆中州!

  驾驭灵兽,热血骑战!玩家在75级解锁灵兽系统后,成功捕获灵兽,即可驾驭灵兽全面开启热血骑战!骑上骑战专属灵兽,将会获得灵兽护盾保护,更会拥有威力十足且更为炫酷的专属骑战技能!本次新版中,骑战系统为每个职业都配有全新且专属的两段骑战伤害技能和咆哮技能,玩家进入骑战状态下即可尽情释放!二段技能在释放完第一个技能后可以释放,而在玩家当前出战的灵兽等级高于对方时,使用咆哮技能更有概率将对方直接吼下马!《传奇世界3D》新一轮的传世骑战之争现已开启,骑战战场等待着你再创辉煌!

  天界求生,带你吃ji!

  天界演习开启,传世吃ji升级!《传奇世界3D》荒漠演习全新天界地图今日起全面开启,带来全新的冰火冲击景致,全新的地形设计,全新的怪物挑战,全新精彩特效!本次天界荒漠演(吃)习 (ji)除了地图的更新外,更是首次引入全新的竞技奖池模式,使每场吃ji战斗更加紧张刺激,大大满足传世粉的江湖吃ji梦!抢夺资源,利用地形,策略击杀,勇夺榜单,收获豪礼,快来《传奇世界3D》天界荒漠演习,感受最纯粹、最痛快的传世吃ji乐趣吧!

荒漠演习天界地图开启
荒漠演习天界地图开启

  喜迎新春,雪落中州!

  随着新版的到来,《传奇世界3D》中这座地界广阔、建筑华美、城墙巍峨的3D立体中州城也银装素裹换新颜,瑞雪飘飘,覆盖了整个中州城!星罗棋布的亭台楼阁鳞次栉比高低错落,屋檐上、街道中借由雪花的妆点更显圣洁与平和之感,配以烟火、火红灯笼、雪人等景致点缀,让中州城变得更加红火热闹!

  随着新版的到来,新一轮游历大陆、中州祈福等主题类活动及精英克星、行会精英等限时类丰富活动也会陆续开启中,《传奇世界3D》更豪的新春佳节专属活动也已蓄势待发,即将于2月4日除夕日携带红火专属新年时装到来!2019《传奇世界3D》更多刺激,更多热血,邀您在瑞雪纷飞中欢乐相聚,肆意畅饮,点燃新春的焰火,欢畅迎接新春!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40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