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8
大家都在玩 

又御又萌又能打 《一梦江湖》沧海成女校服曝光

国民武侠手游《一梦江湖》二周年大型资料片“揽星河”将于1月10日正式开启,全新沧海成女体型即将登陆江湖。多达十套门派外观大曝光,风格多变,萌御兼备;浮洲彼岸有女初长成,红衣长刀,踏浪至江湖!

【回风·萌力十足】

作为入门套装,和少女体型的回风套形成呼应,成女回风采用了上白下红的设计,轻快简洁,头上的红头绳,是颜婆婆用制衣所剩的布料做的,精巧又实用。

【酌华·娇俏可爱】

酌华套的沧海成女,斜扎侧马尾的发型显得尤其俏皮!黑色小马甲搭配高腰红色七分裙,时尚机灵又俏皮;白色的宽袖上两只小锦鲤,会给你带来好运哦~

【斫雪·乖巧玲珑】

相比前两套的活泼俏皮,斫雪套的沧海成女更显得乖巧。两边的发髻梳得整整齐齐,是位刚懂事的小姑娘,有着少女独有的天真和乖巧,和她交个朋友吧,她一定会用心聆听你~

【时月·稳重低调】

在浮州岛,如果有一个沧海大姐姐看起来格外沉稳、甚至有点严厉,那一定是这位穿着时月套的姐姐了。

时月套以黑红配色,黑色占了大篇幅,气场强大、稳重。胸前的锦鲤绣样保留了沧海门派的特色,袖子上还可以看见部分星盘的图案,可以说是别出心裁的精巧设计。

【十洲·飒爽机敏】

而穿着十洲套装的沧海成女,看起来就更显机灵了。宽袖长袍的设计,有着大姐姐的沉稳,长靴的穿着更显爽快,还有精致的双髻发型,干净又整洁。

【挽星·端庄华丽】

当你看到挽星套的小沧姐,就会感叹:这位师姐也太优雅了吧~

衣服整体的设计和小沧妹的差不多,却更显窈窕身材,熟悉的双发髻配上斜分刘海,瞬间成熟了不少。套装独有的黑色颈饰和白色手套,衣服前后点缀的两枚锦鲤,更添特色。

【破阵子·涤心】

穿着PVP校服的沧海师姐们,服装更加爽快利落,清一色束起刘海,服饰上有更多的金属甲片装饰,更显干练!

首先是这位穿着涤心套的小沧姐,梳起了今年流行款的半丸子头,清新可爱。没有了刘海,清爽利落,双目的注意力聚焦在敌手上,用心练武的她,看起来真可爱!

【醉红尘·无执】

醉红尘·无执由天道盟颁发给在战场上屡获战功的沧海侠士。金鱼和海浪的纹样交织在一块,红色的肩甲十分少见,精致又不乏实用性,在行走江湖时能起到防身的功效。

【吞山海·坐忘】

沧海成女的吞山海·坐忘套装,尝试了一种全新的斜梳发型,左边头发收拢,右边的长发垂在身后,似乎更加清爽利落,看起来完全不碍着战斗。腰间的金属甲片和肩上的金属防具装饰,一个字形容:飒!

【震寰宇·朔望】

当沧海穿上震寰宇·朔望套的时候,武学已到了大成境界,她又梳起了熟悉的双发髻;服饰上更多的金属装饰和黑色手套及长靴,意味着她在竞技场上已是一把好手,不要轻易逗趣她哦~

终于,我们的江湖小沧海也要长大啦。1月10号,让我们约定《一梦江湖》周年大型资料片“揽星河”,浮州岛边为沧海大姐姐接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