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奇迹重生》强者集结 我要成为2020最强者

新的一年已经拉开大幕,2020年的战车已经出发。接下来的一年,又将是一个强者云集的一年。众多老牌强者已经做好准备大战一场,无数新晋强者们更是准备发起挑战,开创属于自己的新世代!

王者斗场,真实力成就天下第一

王者斗场是塔人《奇迹重生:格斗王者》最重要的一个跨服PK活动。每个月仅开启一次,所以每一个玩家都极为珍稀每一次的挑战机会。因为参与王者斗场的挑战,不但能够收获海量福利,更有机会一战成名,战胜无数各大服务器的顶尖高手,成为众人仰望的最强王者。当你头顶着“天下第一”称号出现在各大活动中的时候,任何人远远见到都只能退避三舍,丝毫不敢试其锋芒!

参加跨服对战,决战最强王者

真正的强者是需要不断磨练的,《奇迹重生:格斗王者》的跨服对战活动就是每一个强者的试练场。每周两次的活动,让各大服务器的玩家们互相竞技。你无法预测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敌人是谁,只有真正实力过硬的高手,才能一路战胜敌人,获得积分,夺下“王者段位”的殊荣。在这里王者段位是对每一个PK高手的最高嘉奖!

跨服战场,真英雄的战场

《奇迹重生:格斗王者》有丰富的跨服战场活动。不同的活动有着不一样的玩法,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强者为尊”。过人的实力,就是你的最大优势所在。进入寒霜谷战场,你将独占中心区域,将任何敢于进犯之敌统统杀退;在高塔竞技场中,你将一骑绝尘,成为率先完成挑战的NO.1。

2020年的战斗已经打响,如果你是一位真正的强者,那就加入到未来的挑战中吧。历经无数战火的你将名传八方,让你的强者之名响彻塔人《奇迹重生:格斗王者》的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