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8

手可摘星辰 《一梦江湖》天象奇观系统惊艳曝光

国民武侠手游《一梦江湖》二周年大型资料片“揽星河”将于1月10日震撼上线。全新天象系统登陆江湖,双星交辉、极光、日食、长虹……千年难遇的天文奇观,在江湖就能看到。

【彗星】

在古代,有人曾夜观天象,看到有彗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划破夜空;因其形似扫把,所以众人称之为“扫把星”。有人认为它会带来霉运,也有人认为这是寓意着扫除霉运的好兆头。

这一奇异的天象即将出现在江湖的夜空中,当你夜间行走在路上,也许不经意间就会遇到这神奇的一幕。

【双星交辉】

你或许见过一颗彗星划过夜空,但你见过两颗彗星同时出现吗?

这一奇异天象可谓是千年难得一遇,《一梦江湖》的“揽星河”版本中,就有机会见到啦。传说在两颗彗星交会时相遇的两个人,会发生一段传奇的故事,也不知是真是假。

【日食月食】

还有一种奇异的天象,经常被叫做“天狗吃月亮/太阳”。其实,这是天体运转的时候产生了互相遮挡的现象,才让月亮\太阳看起来像是被吃掉了一般。

【夕晖】

夕阳西下,星辰闪闪,天夜将晚落晖时,人们又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长虹】

雨后的晴天,天空中有可能会出现七彩长虹,明媚清新。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祝愿你遇到ta,也像遇到彩虹一般简单。

【赤光盈天?】

在我们古代,古人并不知道有“极光”这一现象存在,而是将其视为一种“气”,可以理解为一种感应、磁场。

这种“气”色彩绚烂,常见的有赤色和绿色混合,通常发生在高纬度地区,在《宋史·天文志》中就有记录:“夜,有赤气如牙旗,或长或短,四面西东最多,……或遍天生薄云,四方生赤气,长三尺,乍见乍没,寻皆消失。”当时人们称其为“赤气”,是难得一见的奇观。

其实这是因为高纬度地区的电离子们跃迁激烈时的波长不同所导致的色彩变化……而就在塞北最北的雪山上,就有人惊呼看见了这一天象。

除此之外,还有双月同天、九星连珠等仅在地理书上出现的极少概率天象,也将出现在《一梦江湖》中。

宇宙奥妙尽在其中,星海浩瀚与君共看。1月10日《一梦江湖》“揽星河”资料片正式上线,这些寻常难以见到的天象奇观,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