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为魔为佛在你自己!《梦幻西游》手游全新门派小雷音详解

在刚刚过去的梦幻西游2019嘉年华上,《梦幻西游》手游为广大玩家公布了全新门派小雷音即将降临三界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神秘门派也逐渐展露真容。在法力通天的黄眉麾下,小雷音将呈现怎样的面貌呢?未来,它将在三界诸多门派中扮演怎样的角色?下面,就让我们抢先走进小雷音,了解它背后的隐秘故事吧。

佛魔随心,混沌极乐净土逍遥天地间

小雷音是由法力高强的黄眉一手打造的世界。它是冒险者的乐园,也是混沌无序的极乐净土。只要不妨碍他人,所有人都能在这其中为所欲为。

在黄眉的默许下,小雷音弟子同样桀骜不驯放荡不羁,他们继承了它佛魔相生的强大术法,攻守随心。无论是在队伍中扮演法术输出单位,还是辅助单位,都由他们自己决定。

无拘无束,昭告三界汇聚小西天

为了能让玩家对小雷音有更深入的了解,《梦幻西游》手游也为玩家以游戏CG的形式,带来一段小雷音的由来。魔性未除却法力高深的黄眉一手创造了小雷音,只为给魔族制造一片无拘无束的乐土。但却未想到,在机缘巧合之下,自己反而受困于他所庇护的小妖手中,他拒绝弥勒的点化,惩戒引起祸端的恶妖,同时也宣告三界凡有自由之心,追求无拘无束的魔族,皆可拜入自己麾下,修习法术。小雷音的入世,会为三界带来新的动荡,亦或是新的希望?这将由每一位小雷音弟子来决定。

佛魔相生,小雷音技能提前看

佛魔相生的小雷音弟子,能凭借自身灵渊中的佛珠和魔珠催动体内力量。佛珠和魔珠,让小雷音弟子兼具群攻与单体,输出与辅助的多重能力,而这也使小雷音的门派技能相对其他门派更为复杂,更讲究操作。这些技能名称以及对应效果分别是:

技能名称 效果

梵心魔罗 小雷音基础技能,这个门派天生自带灵渊,掌握施法节奏,同时这个门派的群秒技能将不会有伤害衰减。

天魔护体 给项链增加体质属性点。

焚心劫 法术攻击敌方2人,并向灵渊中注入一颗佛珠。

迷心障 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然后根据造成伤害的气血比例,判定是否对目标施加冰冻状态,并获得一枚魔珠置于灵渊中。

一念成佛 法术攻击多个目标,并消耗完灵渊内所有佛珠,每消耗一个佛珠,增加一个伤害目标,做少为3个目标单位。

一劫为魔 法术攻击敌方单体多次并消耗灵渊内所有魔珠,每消耗一颗魔珠,对敌方目标增加一次攻击,最少为2次。然后根据造成伤害的气血比例判定是否对目标施加冰冻状态。

雷音度厄 给己方单位施加一个护盾并消耗灵渊内所有珠子,根据消耗的珠子类型和数量强化护盾效果。

灵渊无极 扩充头顶灵渊容纳珠子的上限为3个,不同的技能等级还会向灵渊中随机补充一定数量的珠子。

问天一战 突破极限,最多召唤10珠。对制定目标先进行一次法术群攻,攻击单位的数量与佛珠数量一致,然后对指定目标进行多次单体法攻,攻击的次数与消耗的魔珠一致。

从以上小雷音技能,玩家很容易就能得出答案:玩家对于佛珠和魔珠数量的控制和释放时机的运用,将决定小雷音在战斗中的具体表现。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门派小雷音将很快来到三界,与玩家相约,届时每一位魔族玩家都能投身小雷音,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战局的变化,选择让自己一念成佛或一劫为魔,用强大的实力和正确的策略,为团队带来胜利之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