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

2020年元旦快乐! 《量子特攻》独家送上海量福利

漫游者们,2020年元旦节快乐!《量子特攻》在此辞旧迎迎新、全民同庆之际,也为漫游者们送上了参与简单、奖励丰厚的元旦活动,头像、涂装、非凡凭证等应有尽有,助力漫游者们新的一年征战梦见岛,打出更好成绩!

新年新气象,签到庆元旦

《量子特攻》为漫游者们准备的元旦签到礼,明日将正式开启!2020年1月1日至1月6日,每天都有不同的福利送上,漫游者们只需要登陆游戏完成签到,即能拥有当日专属奖励——非凡凭证、超钛合金等超多奖励,轻点签到就能轻松收入囊中!

元旦活动到,登陆就有奖励拿
元旦活动到,登陆就有奖励拿

张灯结彩迎新年,头像、涂装带回家

从元旦节开始,《量子特攻》“张灯结彩”系列活动也将正式与漫游者们见面。活动期间,漫游者们只需要完成累计登陆、入场竞技等相关任务目标,便能收获非凡凭证、专属头像以及彩灯等奖励。这些彩灯可以兑换武器涂装等丰富奖励,让你新年换新颜,打出竞技新气象!

张灯结彩迎新年,海量福利大放送
张灯结彩迎新年,海量福利大放送

戏剧面谱、凛冬套装,新年全面换新颜

新年新风貌,《量子特攻》在2020年到来之际,还为漫游者们准备了众多全新外形套装,让你尽情妆点、新年换新颜!“超钛战场”全新赛季,凛冬套装、武器涂装已正式上线,提升赛季通行证等级就能解锁使用!1月3日,还有全新的大师补给“戏剧面谱”上架,让你能妆点全新“超级我”风尚,入场竞技赛出全新风采!

全新戏剧面谱,即将加入大师补给
全新戏剧面谱,即将加入大师补给
新赛季新奖励,海量外观等你换
新赛季新奖励,海量外观等你换

元旦佳节到,2020年正向我们走来!《量子特攻》海量福利放送,与你同迎新年!登陆签到、入场竞技,就能轻松完成任务,把丰厚奖励收入囊中!漫游者们,还不空降入场,新年里打出新的好成绩?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全新重磅“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全平台开战!玩家化身超能特工,运用“特殊动作+枪械”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这个世界中,你可以爬上所有建筑物、高山、树木,飞进安全区!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和队友互补搭配高效上分,打出开黑全新配合和场面。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