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决战!平安京》S7赛季冲分活动今日开启 S8赛季皮肤曝光

灵火助力,事半功倍。伴随着新年的到来,《决战!平安京》S7赛季也渐渐接近尾声,全新S8赛季将在1月10日正式开启。为助力大人们获得理想资质,游戏也在S7赛季结束前,带来“事半功倍”、“灵火助力”两大专属冲分活动。[战之义·链刃武魂]两面佛、[战之仪·威镰三世]镰鼬,两大S8赛季专属皮肤,也在近日抢先曝光!

双倍buff助力 资质赛冲分事半功倍

即日起至1月9日,每天18点到23点,各位阴阳师大人在线并返回大厅界面时,均可在资质赛战斗结算时自动获取双倍加成。

双倍buff类别:金币双倍、羁绊值双倍、武力值双倍(式神武攻道值)、式神熟练度双倍。同一天有两种buff时,同时生效。(同一天不超过2种)

【活动规则】

buff效果:

1.金币双倍:在接下来的3场资质赛中,大人们战斗结算时获得的金币奖励翻倍。(无论输赢)

2.羁绊值双倍:在接下来的3场资质赛中,与好友或羁绊关系组队参与资质赛时,羁绊值奖励翻倍。(无论输赢)

3.武力值双倍:在接下来的3场资质赛中,大人们参与资质赛时使用的式神,所获得的武攻道值翻倍。(只有胜利时才生效)

4.式神熟练度双倍:在接下来的3场资质赛中,大人们参与资质赛时使用的式神熟练度翻倍。(无论输赢)

【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内,阴阳师大人们获得双倍加成的场次为3场。除了武力值双倍外,其余buff均不论输赢即可生效。(战斗未正常结算,不消耗buff)

阴阳师大人没有在活动期间在线、超过3场、战斗结束的时候已经超出活动时间,均不享受加成效果。

当天未打完的场次数不会累积,第二天将会重新从第一场开始计算。战斗结算时间在活动时间内,均可生效。不以战斗开始时间控制。

当阴阳师大人们已有“招财符、招财符·贰、招财符·三、熟练度、熟练度符·三”时,将优先使用本次活动的双倍buff。其他buff在活动buff消耗期间暂停,活动buff次数耗尽或结束后继续生效。

替身灵火助战 资质赛冲分有保障

各位阴阳师大人在1月3日更新后登陆游戏,可在活动界面一次性领取3个灵火。2020年1月3日-1月9日全天,包裹里拥有的替身灵火,将自动为阴阳师大人抵挡一次资质赛失败导致的掉火(保级赛和晋级赛无法使用灵火,福神降临不会消耗灵火)。

需要注意的是,战斗跨天时,战斗结果以战斗结束时间为准。灵火将在1月9日23:59失效(战斗结果以战斗结束时间为准),过期将分解成少量金币。同时,阴阳大允及以上段位的大大们将无法使用灵火,所得灵火也会在活动结束后自动分解成金币奖励。战斗中有人逃跑,按照正常结算结果来消耗/不消耗灵火。

新赛季重装出征 S8赛季皮肤抢先曝光

与此同时,《决战!平安京》也在近日抢先为大人们曝光了[战之义·链刃武魂]两面佛、[战之仪·威镰三世]镰鼬两大S8赛季专属皮肤。为了更好地震慑敌人,镰鼬三兄弟将化妆成来自西方的可怕吸血鬼:大披风、金酒杯、十字架、黑眼圈,万事俱备的三兄弟开始了他们的征程;两面佛一面为善,一面为恶,他们曾经回应过信徒的殷切祈祷,却也曾肆意践踏人间的安宁,究竟本性为何,谁都不得而知。如今换上绝顶武士装扮的他们,也只想在风与雷的怒吼之中享受战斗的愉悦。

灵火来袭,无忧冲分。为助力大人们冲击理想资质,今日,“事半功倍”、“灵活助阵”两大专属活动火热开启。在即将开启的S8赛季中,两面佛[战之义·链刃武魂]和镰鼬[战之仪·威镰三世]两大赛季皮肤也已震撼曝光。接下来,游戏还将陆续为大人们带来更多惊喜,更多游戏更新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式神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