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7

御剑称霸趁现在!《魔域口袋版》第一御剑师桂冠花落谁家?

《魔域口袋版》年度资料片“御剑天下”自推出以来好评如潮,新职业御剑师一经上线立刻成为颜值担当,而过硬的实力更是让众玩家疯狂点赞!御剑师在《魔域口袋版》的核心PK玩法里表现出众,不仅拥有独一无二的“斩杀”技能,更是集控场与高伤害于一身的强力职业。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御剑师的实力高低离不开战力的加持,《魔域口袋版》现推出帮助玩家快速提升御剑师实力的系列活动,想要飞速提升就趁现在!

实力飞涨升星挑战 御剑新职福利满满

御剑师纵然风采翩翩,但在《魔域口袋版》的世界里,只有实力过硬才是永恒的真理。若想快速提升战力,少不了对本体宠进行提升,而游戏中火热进行的“本命剑升星竞速赛”活动,则是让御剑师玩家提升战力之余,又多了一份收获福利的机会——活动期间设置有“本命剑升星排行榜”,登陆榜单前50名的御剑师们,将获得千元京东卡、超值+15精品箱和首席御剑师称号奖励!而除了冲击排行榜外,只要御剑师们培养的本命剑星级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相应的星级里程碑奖励,实力飞升,更有好礼相伴!

同时为了给广大御剑师们更好的游戏体验,在活动期间只要创建御剑师职业,还可免费获得橙装大礼包;其余职业与御剑师组队通关星级副本时,还能额外获得道具礼包奖励;而除了这些特权之外,御剑师还拥有结婚费用5折优惠、日常副本奖励结算翻倍等诸多特权!多重特权多管齐下,让你享受新职业闪耀登场的特殊优待!

不负热血永攀高峰 神火塔挑战验实力

飞速增战的实力在哪里验证?答案就是神火塔!《魔域口袋版》特此开启神火塔挑战,让玩家们检验自身实力并豪取奖励。活动期间神火塔将面向所有玩家开放,挑战难度不断提高的神火塔,在最短的时间内通关并冲击排行榜,赢得属于你的荣耀。在活动结束时排名前三的玩家将获得华为Mate30、AirPods Pro、500元京东卡等超值实物奖励。要想成为最强御剑师,那么你一定不容错过!

御剑称霸就趁此刻,海量福利多管齐下,为你快速增战扫平道路。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速速加入《魔域口袋版》,摘得天下第一御剑师桂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