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6

《王牌战士》新春公测今日开启!组队PVE、KFC联动来袭

今日(1月14日),腾讯多角色射击手游《王牌战士》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山海怒拳”新春版本同步发布。全新精英副本“狂怒之拳”, 全新外显系统“武器工坊”,全新选手“枭·叶羽”、“ 穷奇·杨林”,新春系列主题时装同步登场。全新主线剧情、全新巅峰排位赛也已全面启动,为广大玩家正式解锁主线故事。

《王牌战士》“山海怒拳”新春版本

与此同时,《王牌战士》“新春公测十重好礼”公测福利上线。活动期间,“许愿领选手”、“时装任体验”、“全选手限免”、“排位不掉星”、“限时时装返场”等活动陆续开启,相信能让玩家感受前所未有的惊喜。此外,《王牌战士》联动肯德基打造的“超级玩家,元气新春”系列活动正火爆进行中,玩家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全新时装“老兵-炸裂厨神”、选手“老兵”(永久)等福利。

《王牌战士》新春公测十重好礼

精英副本“狂怒之拳”上线!全新武器工坊亮相

全新精英副本“狂怒之拳”,是《王牌战士》“山海怒拳”新春版本重磅发布的最多支持3人组队的PVE副本。玩家能以组队的形式,自选选手进行关卡挑战;成功通关副本的玩家有机会获得用于全新“武器工坊”解锁指定武器外形的材料,以及全新选手“穷奇·杨林”等奖励。

全新精英副本“狂怒之拳”

与此同时,全新外显系统“武器工坊”正式亮相。玩家在“狂怒之拳”副本中获取的材料,只需在武器工坊中消耗图纸即可合成解锁武器外形。此外,超凡5星时装“叶飞-齐天大圣”、限定时装“蕾拉-掌电玄女”等全新时装同步上线。即日起,玩家就能自由搭配时装和武器外形,迎接极具个性的潮流时代。

全新外显系统“武器工坊”

超凡5星时装“叶飞-齐天大圣”

山海控股新选手登场!难以捉摸的神秘黑客

在《王牌战士》“山海怒拳”新春版本中,选手“枭·叶羽”(游击)、“穷奇·杨林”(突袭)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其中,在全新精英副本“狂怒之拳”中有机会获得的选手“穷奇·杨林”,是来自山海控股的伏魔者杨林,一生立志“普渡众恶”。在法灭崩坏的乱世之中,他逐渐从备受尊敬的除恶者变成了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凶兽“穷奇”。愚钝众生的态度并不能动摇他的信念,“宁吾成魔,不教众生入地狱!”

“穷奇·杨林”(突袭)

至于选手“枭·叶羽”,是一位根本不存在于参赛者名单上的“幽灵选手”,翻遍大赛官网也找不到她的任何资料,但匹配名单上却总会出现她的名字。老参赛者都知道这个“数据幽灵”的存在,山海官方宣称这是一个测试数据遗留下来的bug,由于历史问题,现在无法修复。迄今为止,除了喜欢戏弄新来的选手,她并没有造成其他破坏。

选手“枭·叶羽”(游击)

全新主线剧情启动!全新巅峰排位赛开赛

来自不同财团的选手为何聚集于此,赵海龙一行人又是有何目的?《王牌战士》“山海怒拳”新春版本全面启动新主线剧情,为广大玩家解锁游戏主线故事。

而本次更新也带来了全新的游戏地图——导弹工厂。随着大赛的进展,选手们也逐渐来到了比赛场地更深入的地方。冈格尼尔集团所属的发射场下层,还有什么别的秘密?而这枚导弹,它的目标究竟是谁?似乎一切都隐藏在这座地下的导弹工厂中——据点占领模式全新地图“导弹工厂”现已上线,欢迎广大玩家前来探索。

全新的游戏地图——导弹工厂

备受期待的“排位巅峰赛”也将正式开赛。想要参加该赛事,玩家需达到国王段位以上,且全服国王玩家数量达到一定人数方能解锁。值得注意的是,巅峰赛中单独计算积分,赛季结束时玩家达到指定排名可获得巅峰赛头像框等奖励。

全新主线剧情

购买肯德基新春炸鸡桶!解锁全新时装“老兵-炸裂厨神”

目前,由《王牌战士》联动肯德基K Land“新春游园会”打造的“超级玩家,元气新春”系列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登录/注册肯德基WOW会员,通过手机自助点餐或宅急送订餐购买新春炸鸡桶,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16日,可得“《王牌战士》手游炸裂礼包A”兑换码一份;2020年1月17日至2020年1月23日,可得“《王牌战士》手游炸裂礼包B”兑换码一份。活动期间,同一礼包兑换码每个WOW会员账号最多可领取2次,本次活动每个WOW会员最多可领取4次礼包兑换码。

《王牌战士》手游炸裂礼包A兑换码有效期: 自收到之日起至2020年2月18日

使用礼包兑换码,前往王牌战士官方CDK兑换页面或游戏内兑换,即可领取《王牌战士》手游炸裂礼包A一份,含限定时装 老兵-炸裂厨神-碎片*50、老兵-永久选手*1与王牌永久选手多选一*1。

《王牌战士》手游炸裂礼包B兑换码有效期: 自收到之日起至2020年2月25日

使用礼包兑换码,前往王牌战士官方CDK兑换页面或游戏内兑换,即可领取《王牌战士》手游炸裂礼包B一份,含限定时装 老兵-炸裂厨神-碎片*50、老兵-永久选手*1与王牌永久时装二选一*1。

活动详情:https://wpzs.qq.com/cp/a20191128wp/?ADTAG=NEWS

值得注意的是,当玩家拥有50个“老兵-炸裂厨神-碎片”,就能解锁老兵·炸裂厨神定制外形、语音;玩家拥有100个“老兵-炸裂厨神-碎片”,则能解锁老兵·炸裂厨神定制外形、语音、武器、大招特效。

“超级玩家,元气新春”系列活动

惊喜不止如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哈尔滨等全国六城的《王牌战士》KFC主题店现正营业中,备受期待的“全国六城玩家见面会”火热进行时。继北京、上海、广州、郑州、哈尔滨五城玩家见面会之后,明日(1月15日)肯德基超级玩家、KLand主理人“KI上校”携游戏选手“老兵”全新时装形象“老兵-炸裂厨神”将在《王牌战士》KFC主题店(深圳科兴店)与广大玩家见面,欢迎玩家们呼朋唤友共同参加这个超级炸裂的福利活动,一同成为王牌战士!

活动场所:深圳肯德基(科兴店)

详细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科苑路15号科兴科学园G层CG17b号铺

《王牌战士》手游玩家见面会

此外,“扫码KFC门店桌贴,赢取三重福利礼包”活动也在全国KFC门店同步进行。活动期间,玩家扫描KFC门店桌贴活动二维码,或通过游戏内互动专区,登录H5参与互动,领取“王牌到店礼包”、“王牌幸运礼包”和“王牌开战礼包”三重礼包。KI上校已经准备好了KFC限定永久饰品、贴纸、老兵选手体验卡等丰富惊喜,更有终极大奖——全选手福利等你来拿!

《王牌战士》KFC主题店

《王牌战士》全平台公测现已重磅启动,“新春公测十重好礼”公测福利火热派送中!想要免费体验全选手、任意体验时装、排位不掉星、解锁心仪选手、获取限时返场时装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啦。当然,《王牌战士》联手肯德基打造的“超级玩家,元气新春”系列活动也在进行中,全新时装“老兵-炸裂厨神”、选手“老兵”(永久)、王牌永久时装等福利等待广大玩家前来解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