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7

《魔域口袋版》年货攻略:三只松鼠带回家 养成更有好礼拿

小年已至,年货备齐。不知不觉今日已是小年夜,而除夕夜也近在咫尺,恰逢岁月之交,新的一年也即将打开新的篇章。在《魔域口袋版》玩家的新年梦想清单之中,不仅有着对福利满满的渴望,也充满着对于鼠年兽的期待。现在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与“三只松鼠”联动推出的三只可爱松鼠年兽将为你献上最全年货攻略,各式各样福利年货任君挑选!

三重年兽三倍快乐 松鼠秘境惊艳来袭

每逢春节,《魔域口袋版》主城中就弥漫着热热闹闹的喜庆氛围,为满足不同玩家对于鼠年兽的各色期待,《魔域口袋版》与国民零食品牌“三只松鼠”强强联手,通过引入全新的外形切换机制,为玩家献上“三位一体”的鼠年兽——小美、小酷与小健,鼠年兽不仅可以让所有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切换出征年兽的松鼠外形,同时在玩家使用年兽技时,还可召唤出三只松鼠共同出战,让你获得三倍快乐与三倍战力!

相比于常规的幻兽,鼠年兽除了能随意切换外形外,还拥有一个你绝对无法拒绝的理由,那就是特殊技能“松鼠秘境”。鼠年兽完美还原了松鼠爱收藏的特性,三只宝贝们将幻兽配件存储在“松鼠秘境”之中,只要寻找并获得这些幻兽配件,就可以对鼠年兽进行属性强化。而凑齐同一套配件,还会有额外的套装属性加成哦,让三只松鼠助你逆风翻盘,尽显不凡!

更加惊喜的是,为了喜迎新春,《魔域口袋版》联合三只松鼠推出联名定制款礼盒,这样的年货备起来,今年绝对鼠你旺旺!

三只松鼠席卷卡城 可帅可萌任君挑选

自三只松鼠登录《魔域口袋版》以来,这三位小兄弟们迅速在卡城掀起了一阵金鼠送福的热潮,作为《魔域口袋版》在年前为玩家准备的最大惊喜,自然要让所有玩家们都能享受到鼠年兽的强力。《魔域口袋版》已于1月14日开启金鼠迎春系列活动,鼠年兽抽奖、金鼠迎春、鼠年兽专属副本以及鼠年兽升星竞速赛等活动陆续开启,为你培养强力的鼠年兽添砖加瓦。而其中最紧张刺激的当属“鼠年兽升星竞速赛”,只要你拥有鼠年兽幻兽,就可以参与到全服的鼠年兽星级竞争之中,在活动结束时系统将根据每名玩家所拥有的鼠年兽的总星级评分来发放奖励,最高可获得3000元京东卡、“玉鼠临风”绝版时限称号以及极品道具奖励。超值福利非你莫“鼠”,快带着你的鼠年兽来一展风采吧!

三鼠齐心送祝福,新年要有新气象。来《魔域口袋版》将三只松鼠带回家,养成更有好礼相赠。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现在就加入《魔域口袋版》拥有你的鼠年兽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御剑师等九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