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8

《一梦江湖》春节休闲福利全指南 给肝放个假吧

江湖载酒,年年行乐。正值《一梦江湖》两周年盛大庆典期间,我们又迎来了庚子新年!正是一年中江湖最热闹的时候,春节期间大量福利惊喜:参加活动更有双倍掉落、诸多游戏玩法、免费精致外观......休闲福利全指南奉上。

【双倍掉落 护肝全春节】

北风吹雪四更初,嘉瑞天教及岁除。为庆祝庚子新年来临,1月20日5点至1月27日5点期间,参与江湖纪事中的副本,即可获得双倍的银两、银票、铜钱和道具物品奖励;1月27日5点至2月3日5点期间,参与门客设宴、论剑和茶馆说书玩法,可获得双倍的银两、银票、铜钱和道具物品奖励。轻轻松松,快乐双倍,快叫上亲友一起~

【快乐休闲 游戏室营业】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贺新春活动期间,众多休闲玩法将一一开启,天机牌、四方麻将、四海局....共同陪你度过这个热闹的春节。参与各项活动还有大量福利惊喜掉落,更有机会获得多种限定称谓。

【焕然一新 精致外观免费拿】

历添新岁月,春色满江湖。辞旧迎新,新的一年在江湖里当然也要打扮的美美的~活动期间,少侠参与拜年任务“七星报喜”,即可免费兑换精美永久时装“揽星河”,让你变成街上最靓的那个仔。

与带有初入梦或复入梦标记的少侠组成满人队伍完成对应江湖纪事副本或部分组队玩法,就有腰部挂件“梧桐雨”和背部挂件“丹霞”等你免费来拿。

为了感谢少侠们两年来始终如一的陪伴,《一梦江湖》特别推出二周年纪念剧情任务,邀请少侠们共赏天象奇观,完成任务更能获得周年限定“连双岁”纪念头像框,还不快来康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