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游戏里过中国年《镇魔曲》春节活动新年首发!

还有几天,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就将来临。值此辞旧迎新,又是《镇魔曲》三周年庆典之际,中州大地各类活动盛会你方唱罢我登场,精彩不断!1月24日大年三十直到2月4日,每天都有乐趣各异、奖励丰厚的活动送上,与天命者们在游戏里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春节假期!

春节签到、鼠年翻牌,春节期间趣味多

《镇魔曲》在鼠年春节期间,为天命者们准备了登陆签到即可领取的丰厚福利,1月24日除夕开始直到2月4日立春,天天都有不同豪礼送上,累计3天、7天、14天签到还有额外奖励领取,除夕、立春两天,更有神秘奖励!

新春签到,每天都有好礼拿
新春签到,每天都有好礼拿

在此期间,天命者们每天还能参与“鼠年翻牌”新玩法。猪年过、鼠年到,九张牌里你能翻出多少鼠牌、多少猪牌?每天刷新免费次数,不同牌面对应不同奖励,如果得到特等奖还会全服公告,让所有人一起分享你的喜悦!

鼠年翻牌,各凭机缘拿大奖
鼠年翻牌,各凭机缘拿大奖

除夕守岁,《镇魔曲》与你共迎新年

1月24日除夕当天,《镇魔曲》将特别开启守岁活动。当天早上5点至大年初一凌晨,众多惊喜、海量福利大放送!白天,天命者们可以到“新年祝福墙”上留下自己的新年寄语与祝福、收获《镇魔曲》准备的一份春节礼物。

除夕守岁,坐等红包雨降临
除夕守岁,坐等红包雨降临

当天晚上23点55分,除夕守岁将正式开启!红包雨不断落下,抢到多少全凭手速!最后10秒,所有天命者都将参与全服倒计时,鼠年到来的那一刻还有守岁大红包送上!全服烟花秀后,还有在线大抽奖活动开启,两分钟一轮、总共六轮抽奖中,上千名幸运的天命者将收到新年第一份心愿好礼!

拼手速抢红包,还有抽奖等着你
拼手速抢红包,还有抽奖等着你

新年大抽奖,好运伴鼠年

春节活动热闹非凡,2月5日至2月13日开启的“新年抽奖”活动也同样精彩!每天晚上21点,抽奖准时进行,只要保持在线就有奖励领取,上千名在线的天命者还将成为幸运儿、参与后续大抽奖!如果每轮都能抽到你,还有神秘锦鲤大奖给你惊喜!

每天抽奖,看谁是幸运锦鲤
每天抽奖,看谁是幸运锦鲤

此外,天命者们莫要忘记参与新春减负特权活动,在长假期间游戏、休息两不误!每天都有珍稀道具送上,最高3倍奖励累计,让你轻松完成日常活动、奖励一样不少!每天还能参与抽奖,新年好运一抽就到、珍稀道具全部带回家!

减负特权,轻轻松松过春节
减负特权,轻轻松松过春节

春节将至,活动不断,好礼多多!《镇魔曲》新春活动即将全面开启,与天命者们一起送别猪年、迎接鼠年,愿你新年新气象、好运在身边!

关于《镇魔曲》手游:

萌兽结婚,神宠降世——治愈系MMO《镇魔曲》三周年,2020全新版本开年首发!三年陪伴,三年共行,家有萌兽初长成!相亲定三生,神宠伴你中州行!热血逍遥,5V5名剑之盟谁能力压群雄?全新伏魔录降临中州,唯勇者可闯;七大职业、十一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