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3

灭蟑大队奇袭 《虫虫物语》首测趣味数据回顾

日前,由指尖上行带来的2D弹射冒险手游《虫虫物语》内测已接近尾声。在为期8天的测试过程中,上万玩家投入到游戏的内测中,对趣味横生的弹射玩法、波澜壮阔的昆虫世界展开热烈讨论。官方首发预约现已全面开启,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戏登入界面)
游戏登入界面)

在这:八天的内测时间里,玩家们也创下了不少趣味的数据记录,让我们先来回顾一波首测的精彩内容吧!

碰撞对战)
碰撞对战)

玩家游戏时长合计185年,红蚁小兵被虐最惨

在这八天的内测时间里,玩家们累计完成了1624477个小时的游戏旅程,相当于人生的185年!在这185年左右的游戏时长中,他们更是共计消耗了绿叶1000万、粮食2000万、消耗露水近200万。这惊人的消耗量,简直堪称昆虫界的奇迹。

而这三万多名虫虫指挥官在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中,共计杀死了一千四百万只红蚁小兵,八百万只红蚁巡卫,三百万只蓝甲虫……其中红蚁小兵不愧“小兵”这一称号,成功沦为死亡次数最多的第一炮灰!

战斗)
战斗)

参与玩家好评如潮,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开启

除了这些趣味数据,参与内测的玩家们也是好评连连,为《虫虫物语》留下了非常高的评价与口碑。玩家们纷纷表示:考验技巧考验策略,还有千虫百态,这就是回合弹射类游戏的一股清流!看来制作组精心设计的角色、关卡、地图、剧情以及隐藏彩蛋,都被玩家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tap评分)
tap评分)

而在接下来即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启的全网首发中,重铸、熔炉等内测没有开放的内容都将一一放出,为多元的游戏系统再添一笔。而对于喜欢挑战高难度的技术玩家而言,隐秘在探险地图中的特殊关卡也将在首发中全面开启,到时候别忘了过来试试身手哦!同时玩家们在测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也已经一一汇总到了制作组的面前,随着后续阶段紧锣密鼓的优化,届时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一定会是一个完美无缺的《虫虫物语》!

蚁巢图)
蚁巢图)

相信看完这些趣味数据,各位虫虫指挥官们一定更有干劲了吧!接下来就让我们继续期待《虫虫物语》的正式首发。全网预约已全面开启,现在加入更有双倍豪礼相送哦,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关于指尖上行】

指尖上行(北京)互动科技娱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国电竞及汽摩领域发展的移动服务商。目前,公司业务涵盖游戏发行、电竞赛事及平台开发等领域的业务。作为优质游戏及电竞服务商,指尖上行志在成为国内游戏电竞文化及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