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

永久外观免费领 《量子特攻》九大春节活动乐享不停

鼠年大吉,春节快乐!《量子特攻》为贺新禧,为漫游者们准备了九大活动,即日起至2月10日轮番到来,每天都有不同乐趣,还有海量福利送上,一起辞旧迎新!

九重活动轮番上线,迎接鼠年春节到来
九重活动轮番上线,迎接鼠年春节到来

春联、红包、永久外观,新春福利天天有

《量子特攻》“创意春联”活动都持续进行中,即日起至1月23日漫游者们均可前往参与,秀出自己的创意春联,看看是你的脑洞更大还是其他人的对仗更工整!所有参与者,均有超钛合金作为“润笔费”,不要错过咯!

对出春联,看看谁的创意好
对出春联,看看谁的创意好

“美梦成真”活动中,漫游者们可以在1月31日之前许下心愿、领取永久外观;“鲤跃龙门”活动里,超值福利等你抢购;直到2月10日,还有吉运红包随时抢,看看谁的手气好!

幸运加持,新年锦鲤落谁家
幸运加持,新年锦鲤落谁家

新春抽吉签、排位不掉星,主题场景迎鼠年

1月24日大年三十开始,《量子特攻》还有重磅新春活动开放,新春吉签人人可抽,鼠耳头饰妆点新年;春节主题大厅,也将在此时上线,欢乐、喜庆的中国年元素,让你焕新出征,新年竞技打出全新水平!

鼠耳头饰,妆点全新“超级我”
鼠耳头饰,妆点全新“超级我”

除此之外,每位漫游者都能享受到“新春福礼”——排位不掉星!开黑、匹配,尽情入场竞技,任何全新的战术构想都能尝试,享受最极致的战斗乐趣!

元宵特攻、全新征程,更多精彩即将到来

除夕之后,《量子特攻》还为漫游者们准了大年十五元宵节的精彩活动,专属外观、超钛合金等丰厚奖励人人有份!1月31日至2月10日,“元宵特攻”活动将与你见面,有趣的汤圆头饰等你领取;1月31日至2月2日,《量子特攻》与你相约“全新征程”,超钛合金大放送,助你新年焕新貌,妆点出全新风彩、比出更好成绩!

汤圆头饰,搞怪逗趣闹元宵
汤圆头饰,搞怪逗趣闹元宵

活动丰富、福利多多,《量子特攻》鼠年春节九大活动已正式来袭。漫游者们,这个长假一起尽情战斗,空降入场享受战术竞技的无穷乐趣吧!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全新重磅“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全平台开战!玩家化身超能特工,运用“特殊动作+枪械”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这个世界中,你可以爬上所有建筑物、高山、树木,飞进安全区!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和队友互补搭配高效上分,打出开黑全新配合和场面。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