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7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测试进行时!即将出席TGC2020海南站

  由IP方首次独家授权改编的3D MMO RPG手游《秦时明月世界》“百家寻秦”终极测试火爆进行中!与此同时,《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与《秦时明月》动画的“漫游联动”已全面启动,并跟随动画剧情延展故事发展,令玩家深入感受“秦时世界”的魅力。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百家寻秦”终极测试火爆进行中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百家寻秦”终极测试火爆进行中

  惊喜加码,《秦时明月世界》手游诚邀广大玩家前来2020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共同享受满满秦风的国风之夜。2020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即将于11月19日至24日在海口万绿园举办,《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受邀参展。届时,游戏将以“纵横百家 尽览大秦风华”为主题,亮相“电竞潮流场”的国风之夜舞台,敬请各位玩家期待。

  纵横百家 尽览大秦风华!《秦时明月世界》邀你参与TGC国风主题夜

  想要近距离感受“秦时宇宙”的魅力,真实感受“破次元”的秦风大秀吗?机会来了!《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受邀出席TGC2020海南站,亮相 “六大主题夜”之“国风之夜”。届时,《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将以“纵横百家 尽览大秦风华”为主题参展,携手一众秦时侠客带来“一舞倾城”、“纵横对剑舞”和“秦时侠客秀”三场秦风大秀。

  除了惊艳的秦风舞台,以及大批coser的互动巡游,《秦时明月世界》手游还在TGC2020海南站的展示区内展出神秘惊喜,敬请广大玩家期待!

  “百家寻秦”终极测试版本惊喜多!《秦时明月世界》手游“漫游联动”启动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百家寻秦”终极测试火爆进行中!项目组曾表示,将秦时明月世界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是手游项目组一直以来的目标,而创造出更加拟真的整体场景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大难点。在全新版本中,游戏对水面效果做了进阶优化,在水面中融入更真实的实时反射效果来呈现一个“更生动且可触碰”的秦时大世界。

  不仅如此,游戏在画面塑造上还非常注重细节的刻画。包括树木的光影效果、建筑投影、人物阴影都有极为显著的提升。此外,场景拟真和雾效优化的交叉结合,实现了天气、场景、人物的完美融合,使大家能全身心的沉浸在游戏中,感受最真实最动态的秦时风光。

  在全新版本中,玩家们还能体验到新宠“心爱的小木马”。众所周知,《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中有许多酷炫又拉风的坐骑,全新坐骑“心爱的小木马”的诞生让坐骑家族又增加一位“萌”将。

  自上线以来,《秦时明月世界》手游致力于呈现合纵连横、诸子百家争锋的大秦风貌,打造一个生动、可触碰的秦时大世界。除了对原著的剧情、角色、场景、音乐等方面进行高度还原,游戏还根据诸子百家进行职业定位,并且提供了装备、武学、伙伴等多样化成长;更通过丰富的PVE、PVP,以及多人战场和社交形式满足玩家的社交体验。

  https://v.qq.com/x/page/i32002n1gg8.html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11月3日开启“百家寻秦“终极测试

  近日国漫《秦时明月》第六季重磅回归,《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与动画的联动也引来了不少玩家和粉丝的关注。除了能在手游中与喜爱的侠客人物进行邀约互动,还能通过人物志和侠客自传深入了解秦时人物们不为认知的一面。此外,“侠客指点”和“侠客助战”玩法,成为了广大玩家和粉丝津津乐道的玩法之一。其中,在“侠客指点”系统中,侠客好感度将影响玩家指点,不同侠客带来不同战力属性;而“侠客助战”玩法,则让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召唤侠客,发动侠客自身特色技能。

  细心的玩家还会发现,《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也扩展了一些剧情中未大篇幅公开的场景,如道家根据地太乙山,兵家根据地雁门关等。

  目前,《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与《秦时明月》动画的“漫游联动”已全面启动。通过IP方授权,与动画制作团队沟通,手游研发团队在遵循IP世界观和人设的前提下,在游戏内植入人气角色的多线隐藏故事,让玩家能探索动画之外的秦时故事。在时下进行的“百家寻秦”终极测试中,玩家、粉丝们就能与蒙恬将军一起出征,开启全新副本体验,深入感受“秦时世界”的魅力。

  秦时虚拟主播亮相荣耀11.11连续22天直播

  《秦时明月》动画人气角色卫庄、盖聂、晓梦、端木蓉亮相荣耀虚拟直播现场,引来业界注目。本次虚拟直播通过动作演员进行动作捕捉,原班配音老师进行配音,让秦时侠客们活灵活现的出现在观众与粉丝面前,成为真正的流量“带货主播“!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在研发过程中为了更加还原真实的人物动效,在采取动作捕捉技术抓住人物的动作和表情之外,还使用了与影视制作级别的一镜到底方式呈现故事,使得手游拥有更加沉浸式的体验。

  京东11.11福利看过来!荣耀x《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宠粉时刻

  为了更好满足少侠们多元化的购机需求,今年京东手机11.11推出30天无忧退、1.2倍价保、一站式以旧换新、5G购机补贴、1小时达、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先用后付、白条免息等在内的43项服务,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为每一位消费者11.11购机保驾护航,打造极致的购机体验。除了购机优惠外,京东手机11.11还给用户提供iPhone、华为、一加8T、坚果R2等新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机需求。据尼尔森《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11.11消费者在选购3C家电产品时,全渠道的京东是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

  上京东搜索“秦时明月世界”即可进入合作会场,少侠们参与会场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秦时明月世界》手游送出的精美礼包噢!

  想要近距离围观秦风大秀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TGC2020海南站“电竞潮流场”场馆将于11月19日晚举办的“国风之夜”啦!目前,《秦时明月世界》全平台预约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玩家们快来预约游戏与我们并肩闯荡江湖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