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花与剑”的《一生所爱》 一周年庆新版本即将来袭

  江山风雨、岁月山河,可有几分柔肠侠骨回荡心头?

  “花与剑”周年庆新版本《一生所爱》,便为花儿与少年郎们备下了倾世之恋,让你得一生所爱;又有巧匠造江南水榭,点缀小筑;或是萌物同行,共游江湖……轻松的战斗体验、丰富的社交元素,打造出不一样的初唐世界,为你开启一段新鲜的江湖冒之旅。

“一生所爱”新版将至,初唐江湖风云再起
“一生所爱”新版将至,初唐江湖风云再起

  总有痴儿一情难分,李首乾凄美剧情到来

  世间几多痴情儿,以身相守换一世。

  贵为隐龙殿之首,霸气外露的李首乾却与你结下难解羁绊。初见时的凌厉,再逢时的呵护,还有那酒后的柔软……往事历历在目。身为三大男主之一,如今李首乾也迎来专属剧情。这位霸道总裁,又将与你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隐龙殿之首,自有气场在此
隐龙殿之首,自有气场在此

  而今,花儿与少年郎们借“魂穿”之力邂逅少年的他,那一段被掩于岁月之下的故事,会带给你怎样的感动?还有,他为你甘愿逆天、改变世界,又是怎样的铭心刻骨、荡气回肠?一切,就待你和李首乾相遇“一生所爱”,亲自揭晓!

剧情如何发展?且待你自行探究
剧情如何发展?且待你自行探究

  “魂穿”升级、小筑添景,轻松惬意的江湖行

  与李首乾之间的故事曲折感人,新版本中更多精彩,也不容错过。

  全面升级的次世代画质,带来更为极致的视觉享受。行走其中领略初唐风光无限,当然也要提防宵小——人在江湖,总难免剑影刀光,轻松的战斗穿插其间,不失为江湖路上的点缀。

丰富多彩的江湖生活,真实有趣的社交体验
丰富多彩的江湖生活,真实有趣的社交体验

  还有那“魂穿”玩法,如今也得到扩展。以往仅有特定的NPC可以“魂穿”体验,现在你行走江湖之际遇到的所有人士皆可尝试“魂穿”而至、体验他们的人生——街边小贩、路旁乞丐、林中樵夫……更多的故事,正等你品味。

  此外,别忘了秦王所托之小筑,虽已修缮尽美,但总觉少了灵动。此次得巧匠相助,搬江南水榭于其中,再看昼夜晨昏变化,其中景致妙趣无穷。

小筑之中,与友相会共赏月
小筑之中,与友相会共赏月

  并肩携手,共成“战神”至尊

  有江湖,自有纷争不断,也会有许多打擂比武之事。就好似第二届“魂武天策-战神坛”,便吸引了诸多高手关注。如今“战神赛”正在报名中,花儿与少年郎们皆可结成三人队伍参与,或是侠侣同心、或是兄弟携手,一起争那“战神”至尊荣誉!

  本服海选、晋级淘汰赛,最终获得参与跨服大比武的资格、与来自全服的高手同场竞技。实力与配合并重,方能脱颖而出、成为战神,收获至高荣誉与海量奖励——专属坐骑、珍稀道具等,只为最强者备下!

丰厚奖励,已为天下英雄备好
丰厚奖励,已为天下英雄备好

  有庆典热闹非凡,得好礼天下共庆

  既是周年庆典,“花与剑”自也有盛典相庆。长安城内结彩张灯,初唐江湖众多人儿同贺,迎这“一生所爱”全新版本到来。

新时装、新背饰,妆点长安新风情
新时装、新背饰,妆点长安新风情

  你看,那萌萌的机关龙,是否憨态可掬?还有那威武的白虎,肋下双翼仿若生风。此等伴你行走江湖的小小伙伴,可愿收至身旁、一同冒险?

定制时装,设计你想要的外观
定制时装,设计你想要的外观

  还有那全新的时装,竟然可由花儿与少年郎们亲自设计、决定款式、颜色、纹饰等物,如此一来,花儿与少年郎们定制情侣装也不在话下,携手街头,定有无数回头目光!

背上可爱的蝴蝶,一起闯荡江湖
背上可爱的蝴蝶,一起闯荡江湖

  文中所述,实为“一生所爱”冰山一角。更多精彩即将降临长安城内,与你相约“花与剑”的初唐江湖。花儿与少年郎们,可作好了准备、迎接这崭新的世界?新剧情、新玩法、新福利,将与新版本一起来到你的面前!

  关于《网易武魂:花与剑》:

  江湖,花与剑,一个新身份,一段江湖行。江湖路上,走走停停。腹黑霸气的小王爷,温润如玉的暖书生,与剑相伴、天涯独行的剑客,醉酒高歌的狂士,风华绝代的御姐,纯真活泼的小师妹...此间之人,人人都有故事,人人皆可撩可交往。

  湖心的小舟上,与谁把酒言欢?踏遍河山时,与谁共赴生死?江南有一座小筑,长袖善舞的你,多少情深藏后院中?长安街头,轻剑快马,看那繁花似锦,携侣同游;世间有纷扰,拔剑而已!那一年长安,刀光剑影,绮丽如梦,你来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