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秘少年剑出江湖 《剑侠世界3》全新人物曝光

  群侠聚首,新剑问世!《剑侠世界3》预约正火热进行中!作为西山居二十五周年致敬武侠之作,除了剑世系列的经典人物会依旧陪伴在大家身边外,也将有许多新朋友的到来。今天将要出场,便是一位神秘的紫衣剑客——凌止。一身都是迷的他,就连无所不知的樊楼掌柜提起他,也只能悠悠叹气……

  【凌止档案】

  身高:170cm

  体重:50kg

  生日:农历十月初八

  语录:“天大地大,自有去处。”

  喜好:游历江湖、华丽物事,了解各种神奇传说

  性格特征:爽朗自信、开朗大方,憧憬自由,爱恨分明

  江湖上很少有人像凌止一般,将低调与隐忍做到如此地步。人人皆知,有一紫衣少年,凭借失传多年的“承影剑”成为同辈中一骑绝尘的新秀,但却不知,他游历四方究竟为追寻什么。

  【凌止故事】

  寒冬,晴空,薄雪冥冥。

  凌止趴在书案上,阳光洒在他脸上,只见其青丝高束,眉眼俊逸如云,肤色至白,体态矫健修长,此刻正伸颈望远,零星发丝垂落书案,可即刻挥毫入画的气韵佳仪。

  他起身叹了口气,转头拿起案匣上的宝剑,向外走去。只听“噔”一声,剑鞘落,承影出,寒光四射,晃的日光都弱了三分。

  门人见到凌止,纷纷恭敬行礼。

  “一剑惊山河,一剑震日月,一剑倒乾坤,一剑灭天地。”

  口中吟着爹爹教授的剑诀,凌止舞剑,心神合一。利剑回鞘,凌止平复呼吸,只见英武男子在远方注视着他。

  “爹爹,我可有长进?”

  男子微笑颔首,轻功一展,数息便来到凌止身边。他拂了拂凌止头上薄雪,眼中满是欣慰。

  “吾儿大有长进。”

  “那我可以下山了吗?”

  男子闻言一震,缓缓摇头,俯首望着一脸失落的凌止,若有所念。“山里的梅花开了。”

  凌止叹息,心上生了密麻小刺,扎的他疼痛难忍。“今年,我陪爹爹去赏吧!”

  男子点头,脸上常年因厮杀凝固的血气淡漠了许多,他拉着凌止,穿过俯首行礼的众门人,向着远方走去。

  “梅花又开了,娘亲你看到了吗?”

  ……

  初步了解这位紫衣剑客的故事后,大家有没有期待游戏中更多的细节?更多故事连载和人物介绍尽在《剑侠世界3》官方微博微信!

  一身是迷的他究竟是何身份?他究竟在追寻什么?后续深入故事发展还请进入游戏《剑侠世界3》中寻找答案!

  “剑侠情缘”系列IP经典传承之作,《剑侠世界3》预约正火热进行中!即刻搜索《剑侠世界3》,参与活动,get绝版称号、永久外观等超多福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