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EC冠军杯盛大开战 NV-XQF两连蛋糕率虎牙大军统治积分榜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PEC和平精英冠军杯DAY1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开战。十五支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强战队打响本年度和平精英终局之战,以4AM为首的四大虎牙战队代表PEL赛区向世界赛两连冠发起强势挑战。卫冕冠军NV-XQF在战神Paraboy带领下扭转S3颓势上演王者归来,他们沙漠图所向披靡豪取两连蛋糕。而接下来RNG、4AM与ELG同样在揭幕战中打出逆天表演,最终虎牙大军统治积分榜打响开门红。

  虽然PELS3赛季发挥不佳,但卫冕冠军NV-XQF迅速在PEC冠军杯中上演王者归来。沙漠图他们调整运营策略主动加速进圈,几乎每一个圈形刷新后都能抢到圈中有利位置。接下来王牌选手Paraboy发力接管比赛,先是左右开弓打靶收获大量淘汰,然后决战ELG身先士卒助战队拿下PEC第一块蛋糕。第二局拿下圈形优势的NV-XQF更是得理不饶人,最终决战先是轻松团灭劲敌RNG,然后正面再次发力0换3击败4AM豪取两连蛋糕。

  又一次站在熟悉的PEC冠军杯舞台,携S3赛季碾压性夺冠气势来袭的4AM誓要夺回失去的荣耀。但揭幕战他们屡屡受挫,先是首局陷入RNG与ELG的火力包夹网而早早淘汰,然后接下来两局虽然连续杀入决赛圈,但无论3V4遭NV-XQF击溃,还是被满编ELG偷背身错失蛋糕都遗憾十足。不过压轴海岛图绝境之中4AM再次上演逆天表演,先是灵性偷掉NV-XQF老家杀入决赛圈,然后33决战时刻1打3连续带走RNG与ELG吃到压轴蛋糕。

  11月15日,PEC和平精英冠军杯DAY2即将正式开战,决定2020年世界冠军的终局之战火热上线。从目前积分榜和整体状态来看,PEL赛区的世界赛两连冠已经十拿九稳,剩下悬念究竟是黑马RNG一骑绝尘逆袭夺冠,还是4AM与NV-XQF相爱相杀继续将夺冠剧本一战到底。看PEC冠军杯上虎牙直播660006,虎牙直播近期推出了虎牙极速版客户端,普通办公学习笔记本电脑就能轻松Hold住,大屏观赛绝不错过每一刻骚操作细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