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给聊天注入灵魂!《阴阳师:妖怪屋》小妖怪表情包上线

  在妖怪屋的庭院中,家主们是否经常被小妖怪们的表情萌到呢?这次,小妖怪的日常又以新的形式记录下来啦~家主们不仅可以见到小妖怪们不同的可爱表情,还可以用它们来为日常的交流注入感情!

  现在前往微信或搜狗输入法,即可下载“妖怪屋日常第一弹”表情包,一起用它们来愉快地聊天吧~

  【表情包获取方式】、

  打开微信/搜狗输入法→表情→搜索“妖怪屋日常第一弹”即可下载使用~

  【表情包展示】

  本次“妖怪屋日常第一弹”精心汇集了日常生活中最有梗、最实用的表情,配合小妖怪们Q萌搞怪的表情,真让人想迫不及待地收入囊中。

  有了这波小妖怪表情包,家主立马就变成了斗图界最优潜力的选手。不妨在获取表情包的第一时间去找你的好友进行battle吧!

  【关于《阴阳师:妖怪屋》手游】

  阴阳师IP全新休闲养成游戏《阴阳师:妖怪屋》,和风剪纸,Q萌式神,奇妙的庭院里有无限欢乐,小妖怪们正在等你回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