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

《狼人杀官方》全新玩法“跑跑狼人杀”今日开启预约!

  正值网易《狼人杀官方》三周年庆典之际,官方重磅揭秘12月年度版本计划,不仅将为玩家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升级,还将上线3分钟一局、边跑边“杀”的全新实景休闲玩法——“跑跑狼人杀”。年度版本已于今日正式开启预约!现在预约即可领取五星限时新品时装与专属头像框!

  【更轻松更休闲,全新玩法“跑跑狼人杀”】

  “跑跑狼人杀”将在传统玩法的基础上,新增实体操控与小任务元素,力求为玩家带来更轻松的游戏体验。故事背景设定在边陲小镇碎叶城,在桃花灼灼的国风场景里,玩家将化身古装Q萌小人,分属狼人和平民两个对立阵营。平民通过完成喂养黑猪、炼制丹药等逗趣任务或票选出潜伏狼人获胜。而狼人需要潜伏在平民之中,灵活利用地道悄悄袭击平民或阻碍平民完成任务。双方阵营边跑边做任务,边跑边袭击,只需要三分钟就能热热闹闹来一把休闲局。

  【全新视觉升级,立体光影秒入戏】

  除全新玩法外,《狼人杀官方》还计划在年度版本中给玩家带来更细腻的游戏体验。全新引擎的加入将让游戏整体更加流畅、清晰,同时还将全面迭代卡牌的视觉效果,加入酷炫的角色外观和翻牌动画。光影交替、日月轮转,帮助玩家每一局都一秒入戏!

  【仙鹤有礼,预约即领时装】

  现在前往官网预约《狼人杀官方》年度新版本,即可领取五星新品限时时装与专属头像框!更有机会获得超前测试资格哦!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更有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即时匹配、随时开场,随时随地遇见新朋友;高玩聚集,轻松观战,明星主播都在玩;更有花式撩CP、同城门派交友功能,不论你是新手还是四阶大神,都能在《狼人杀官方》找到专属乐趣。

  想说话,来《狼人杀官方》!和全网年轻人热闹组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