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前浪”追着安利!《我的侠客》复古江湖情怀引爆游戏圈

要说最近市面上江湖类游戏这么多,但论不走寻常路,《我的侠客》要数头一份,见过老爸求着儿子一起打游戏的吗?《我的侠客》他做到了。《我的侠客》是一个自由真实的江湖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你会邂逅各种奇人异事,谱写出你自己的侠客人生?江湖百态,正邪善恶,皆在你的一念之间。

在市场上江湖类游戏都偏向商业化的今天,《我的侠客》真实给各位武侠爱好玩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它使用了独特的2D制作方式,采用了水墨画的风格,厚涂粗犷,但你以为他是“大老粗”,那就大错特错了,游戏内部对于小姐姐细腻的画风、宏大的过长漫画,满满的港漫风,着实给玩家们一种更加真实的江湖体验。

作为一款硬核武侠游戏,剧情自然是重中之重!《我的侠客》甚至拉拢了MUD类游戏圈中家喻户晓的“骨灰级”大神:半瓶神仙醋,为游戏撑腰。有的小伙伴可能不太了解,但是就是这位大神,当年这用两部FLASH版金庸群侠传征服了超多武侠游戏爱好者,可谓是“中男男性时间杀手”,而他如今仍活跃在业内,继续探索着武侠游戏创新的可能性。

而同样靠金庸群侠传X一战成名的游戏制作者:汉家松鼠,也在《我的侠客》中客串登场。曾制作过太吾绘卷等游戏解说视频的知名UP主逆风笑,也从玩家的角度给予了产品高度肯定。他们的加入,无疑从侧面验证了《我的侠客》江湖之纯正,这些深藏不露的大神如今一个个在《我的侠客》中露面,让人瞠目结舌的同时大喊“我的青春回来啦”!

对于武侠游戏而言,剧情和设定起着尤其重要的作用。一款好的武侠游戏,一定要跳出前人之路,具有自我创新的同事,保留一些江湖有趣的梗和名场面,这样才能点燃玩家心中的武侠情怀。大部分武侠故事的主角都有一个不平凡的身世,无论是乔峰还是杨过,他们的身世都有着不自知的秘密。在《我的侠客》中也能感受到这一点,因为主角的身世就非同寻常,并且也有着少年遇难的江湖名场面,还没出新手村就会被屠村,可以说让玩家们完全感受到了一名武侠故事主角该有的“悲惨”经历。

武侠故事中玩家们最想要感受的就是潜心修炼,力挫高手,相逢红颜,浪迹天涯。《我的侠客》可谓是完美完成了玩家“拳打嵩山,脚踢少林”的心愿,玩家可以挑战各大门派,甚至挑战成功后还可以夺得门派的镇派之宝!除此之外,游戏中几乎所有的女角色都可以被玩家招募,一起组队,可谓圆了玩家一个“红颜知己”的梦想。

在我们的印象中,年轻人可能接触游戏会更多,对游戏的玩家更能理解,而《我的侠客》在上线后,不仅以其独特的玩法吸引了大批年轻人,更是以其沉淀的江湖情怀,引来了很多“前浪”的关注。甚至出现了老爸和孩子一起在游戏中行走江湖,共闯天涯的现象!这对于当今商业气息浓重的“江湖”类游戏模式,可谓是一股清流。

《我的侠客》致力于作为传统武侠游戏的精神继承者,在浮躁的现实生活中中,为玩家带来一个真正的江湖。要问谁家江湖最有魅力,出门右拐,《我的侠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