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血影·魍之匣 《决战!平安京》匣中少女新皮肤即将登场

  妖艳欲滴的血色花朵,映衬着巧夺天工的瑰丽宝石,此刻,少女正兴高采烈地向新朋友展示着自己的珍藏。倏忽间,新朋友脸色变得惨白,他似乎看到了匣子当中堆积的森森白骨,匣中少女随即回眸一笑:“你愿意成为我的珍藏吗?”明日,《决战!平安京》即将正式上架[血影·魍之匣]匣中少女全新皮肤,首周享限时8.8折优惠,敬请期待~

  致命的魍魉之息 匣中少女新皮肤即将登场

  如同骄傲的猎手,匣中少女总是习惯将死去的猎杀对象,放置在古董漆器一般的宝匣之中。宝匣上是一条凶猛异常的巨蛇,忠心地守护着少女和她的珍宝。匣内精巧暗器密布,不断溢出蓝色的冥火,宛如地狱,无数被置于其中的冤魂,渴求着被超度的命运,却又一次又一次,成为少女手中诱敌的魅惑之息。

  血色的花朵,静静地吸取着冤魂的灵气,出落得愈发娇艳欲滴。少女用骨架将长发稍稍挽起,刻在肩上的花纹,花朵般模样隐约可辨。袖口上,整齐地排列着清晰的蛇骨纹路,脚上是骨架制成的木屐,走起路来嗒嗒地响个不停,让人脊背发凉、毛骨悚然。

  端坐于少女身旁的黑猫,时常面无表情,目光清冷,宝蓝色的眼眸中暗藏着杀机。只见它背披骨架,静如饰物。也许他们早已习惯了等待,等待猎物的到来。

  美丽而致命,匣中少女向指定位置释放血色花蕊,花蕊飞至终点并在一定时间后爆炸,绽放出地域花境,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对命中的敌方式神添加血色花蕾一般的[流光]标记。

  若友方式神普攻命中携带[流光]标记的敌人,则会回复自身生命值。同一[流光]标记只能被每名式神触发1次。

技能一-[流光])
技能一-[流光])

  匣中少女召唤一只黑猫袭向目标方向,连接自己和命中的第一个敌方式神,期间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若连接时间达到一定时间,则会魅惑目标,并令其陷入[迷恋]状态。

技能二-[溢彩])
技能二-[溢彩])

  匣中少女开启宝匣,借助血色玫瑰的神秘力量暂时记录自己的生命,同时匣中少女还会获得移速加成,若一段时间内未被封印,则会回复这期间受到伤害量的部分生命值。

技能三-[回梦])
技能三-[回梦])

  少女召唤早已化作白骨的巨蛇,自匣中突袭而出,并将一名匣中少女的队友或[迷恋]状态的敌方式神卷入匣中,一段时间后或再次使用该技能可以将目标朝前方释放。若藏入的是敌方式神,则释放时会对其造成法术伤害。若藏入的是友方式神,则释放时会给其提供护盾。

终极技能-[藏珍之匣])
终极技能-[藏珍之匣])

  传说,所有见过匣中少女宝物的人类,最后都成为了她匣中的珍藏。如同锋利的利刃,她总是习惯在电光火石之间,给予敌人最致命的攻击。明日,《决战!平安京》即将正式上架[血影·魍之匣]匣中少女全新皮肤,黑暗又魅惑的少女,即将再次震撼平安京的世界。后续,游戏还将陆续为大人们带来更多式神、新皮肤,更多游戏信息,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角色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