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年轻人就该讲“美”德!《天下》手游全新外观美出新境界!

  《天下》手游再奏童话狂想曲!全新水晶坐骑“铃兰馨香”,自带3d立体星空特效,通透感公主同款高奢定制,给你最唯美的浪漫体验!佩戴绝美光环“海棠芬芳”,还可与时之彼空订立神秘契约,拥有一朵永生不败的金色海棠就是现在!小清新团建攻略ready go,像素风麦田画创意十足,金秋季烂漫丰收,一起用全新陆尘“麦野闲游”铭记秋天的色彩!

  【冰雪女王驾到!“铃兰馨香”邀你进入童话世界!】

  迪士尼幻想风席卷而来,《天下》手游全新梦幻水晶坐骑“铃兰馨香”闪亮登场!以整块紫水晶打造而成的坐骑时时缭绕着晶莹剔透的光彩,点点星辰隐现其中,梦幻般的景色如同从童话世界穿越而来。坐骑底部,十二片铃兰叶修长有致,热热闹闹簇拥在一起的模样仿佛公主聚会上华丽又可爱的宫廷裙摆,自带童话氛围buff。两根细细的花枝从叶片两侧,连开花都是爱你的形状哦!而在花叶正上方还有一朵刻着爱心的水晶铃兰在风中悠然摇晃。仔细听,似乎还有悦耳的铃音悄然洒落,可以满足少女心的一切幻想!

  【误入秋丛撷芳去!全新光环“海棠芬芳”为你上市!】

  十一月金秋出游,来《天下》手游摘一朵海棠也算不虚此行!无须少侠亲自动手,只要戴上全新光环“海棠芬芳”,就会有一朵海棠的花魂与你立下誓约,从此相伴相随,终生不弃!镜头稍稍拉远,就能看到一朵由灵气凝练而成的金色海棠从你脚下盘旋升起,带着无尽的祝福环绕你飞行数圈,然后飞上头顶化为一片七彩光霞,为你照亮一小片天空!这种专属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麦田怪圈创造者!发现了,陆尘“麦野闲游”的小秘密!】

  随时随地,想画就画!《天下》手游全新金秋限定陆尘“麦野闲游”上架倒计时。所有佩戴陆尘的少侠,每走一步脚下都将有一株金黄的麦穗浮现而出。届时只需约上三两友人,计算好笔画和时间,就能以地为纸,用脚步“画”出超有创意的麦田油画哦!若人数够多,还能重现麦田怪圈的奇景,无论作为视频素材还是闲时娱乐都值得一试。保证现场给你最纯正的像素风绘画体验,赶快一起行动起来吧!

  更多《天下》手游活动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