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4

带你玩转异界都市!花泽香菜开启《黑潮之上》同人大赛

  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黑潮之上》公测已正式开启!作为和战斗女团密切的重要伙伴,在异能少女成团的重要时刻,自然少不了接触者的加入——在此之际,知名UP主老番茄、某幻君将作为特邀接触者,带领各位玩转异界都市!与此同时,伴随着花泽香菜、林友树应援VCR的解禁,《黑潮之上》“界限突破”同人创作大赛也将重磅开启!

  香菜&林友树同人大赛应援VCR:

  同人大赛开启,共创《黑潮之上》世界!

  “这个世界需要你的歌声!”伴随着花泽香菜、林友树的应援助力,《黑潮之上》“界限突破”同人大赛正式开启!同人大赛分别设有“异界留声”主题曲翻唱/翻弹赛道、“黑潮影像”视频创作赛道、“战区笔录”同人文创作赛道,和“隙影绘廊”绘画创作赛道,各位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赛道进行创作,赢取丰厚大奖!接触者的《黑潮之上》世界,亦将交由接触者创造!

  知名UP主前来应援,牌艺争霸一触即发!

  除了香菜、林友树为创作大赛应援助力外,在异能少女成团之际,更有知名UP主老番茄、某幻君在bilibili展开牌艺大战,指挥各自独一无二的战斗女团进行趣味切磋,究竟是某幻君的“黑潮之光”女团独树一帜?还是老番茄的“黑潮之影”阵容更胜一筹?接触者至bilbili视频网站搜索《黑潮之上》,便可得到答案!

  (ps:在上边的图片中,小编还为各位准备了某幻君&老番茄的专属应援兑换码,接触者可以寻迹图片,并前往《黑潮之上》官网进行兑换,便可得到两位UP主为各位准备的惊喜礼包!)

  公测开启,异能少女成团献礼!

  战斗女团已正式出道,丰厚出道献礼来袭!预约奖励现已全部解锁,圣女“苏默亚”将与接触者携手共战!参加角色生贺活动,26位异能少女免费获得!此外,原本属于内测的福利任务,在公测将保留,并且福利升级!完成各项福利任务后,将能够累计获取数百抽盲盒券,更有艾尔莎限定时装“黯夜黑猫”等你解锁!

  “某一天,“黑潮”突然降临,大量的魔物如潮水一般吞没大量城市。”

  “第三次黑潮”来袭,与此同时,异能少女也已正式集结,她们将与接触者携手,向汹涌的魔物们发起终极一战!《黑潮之上》公测已正式开启——角色全员SSR、三人团战卡牌、等级一件共享、无体力束缚自由探索,即刻下载《黑潮之上》,诸多创新玩法,等你与异能少女携手战至终章!

  关于《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如今,《黑潮之上》公测,现已正式开启!公测后更有大量福利回馈每一位接触者!即刻下载《黑潮之上》,通过数百张卡牌的自由搭配,展开策略风暴,携手战斗女团“无限体力,逆转世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