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1

第五人格“幸运儿”生日狂欢来袭 万份好礼派送不停

  《第五人格》“幸运儿”终于迎来了年度生日,《第五人格》特地在网易大神APP为“幸运儿”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狂欢生日会,邀请各位玩家一同来为“幸运儿”送上生日祝福,并准备了万份好礼狂撒不停。

  “你画我猜”生日活动趣味上线,参与就有快乐奖品

  11月20日至11月28日活动期间,登录网易大神APP,在《第五人格》圈子绑定游戏角色,即可参与“幸运儿生日会”活动,为幸运儿庆生。

  生日活动“你画我猜”趣味上线,幸运儿的愿望由你来许!用画笔绘制幸运儿生日愿望,邀请好友来猜一猜,是知己还是翻船一画便知!

  只要在活动期间参与绘制出题,必得参与奖“线索*10”。

  将出题或者答题结果分享至大神#幸运儿生日会#话题,必得分享奖“碎片*10,线索*10”。

  应援火爆盖楼大势,奇珍时装坐等你

  除了众乐乐的参与有奖之外,参与此次生日会,还有机会成为幸运儿或本命CP获得”任意在售奇珍时装*1“奖励!

  官方将从参与绘画命题的人中抽取5人获得幸运儿任意在售奇珍时装*1,从答题获得第一名的人中抽取5人获得本命CP任意在售奇珍时装*1!

  好礼在前,心意更重,活动应援十分火爆,《第五人格》圈子及网易大神相关话题纷纷迎来大势盖楼,生日会氛围火热,玩家十分热情,一派其乐融融。

  参与“幸运儿”生日会,不仅能够结识不少同好,还有必得线索、碎片生日礼包,奇珍时装等好礼疯狂派送,快来参加“幸运儿”的幸运生日会吧!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