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黄金超骑降临!皇室战争上海总决赛对阵出炉

  还有10天,今年又一重磅电竞赛事——2020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全球总决赛就将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震撼开战,为确保玩家们的安全,12月5日—6日的全球总决赛将不开放观众席,为此次总决赛特别打造的限定款黄金超骑手办将通过礼包的形式进行线上发售。与此同时,今年全球总决赛的对阵形势也已新鲜出炉。

  东西对抗!总决赛线上线下结合

  2020CRL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5日—6日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进行,每天中午12点准时开战。鉴于今年全球的疫情形势,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将一切风险降到最低,确保每一位玩家的安全,原定的全球总决赛线下门票发售计划取消,今年总决赛两天的比赛将不开放观赛席。同时,除了两支中国战队NOVA和W.EDGM现场参赛外,6支海外战队PONOS、FAV、TQ、SK、TRB、paiN将线上参赛。防疫面前无小事,健康安全问题高于一切!

  虽然无法线下观赛,但电竞比赛拥有独特的魅力与竞技形式,让线上线下一样精彩!今年的全球总决赛赛程首次增加至两天,参赛队伍也扩军到八支,东西方两大赛区强者如云,不开放观众席+海外战队线上参赛,也许反能卸下选手们的压力,奉献一场最纯粹的顶尖对决。此外,今年将有NOVA和W.EDGM两支中国战队出征全球,虽然无法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但粉丝们依然可以在线上与中国双雄同在、营造主场氛围。12月5—6日每天中午12点,让我们相约线上,共同见证这一旷世对决,用弹幕为两支中国队加油助威。

  专属限定!黄金超骑将线上发售

  为了弥补中国观众无法现场观赛的遗憾,也同时满足广大玩家收藏的需求。官方原本为今年总决赛现场观众打造的以2020CRL全球总决赛限定款黄金超骑手办为主的观赛大礼包,将改为在全球总决赛开战前夕通过线上发售。据了解,这款观赛大礼包包含限定款黄金超骑手办1个、雷电飞龙支架1个、吹箭哥布林手办1个、王子野蛮人刺绣胸针1套、CR盾牌手机托1个(颜色随机)、CR表情扇2把(图案随机)共六款单品,售价仅为398元,兼具实用和收藏价值。

  超级珍惜的定制款黄金手办一直是每年皇室战争全球总决赛的一大亮点,17年伦敦总决赛观众大礼包附赠黄金野蛮人,18年东京总决赛则是黄金公主,到了今年,圣水高达7费的黄金超级骑士惊艳亮相,作为竞技场的一哥,穿上黄金圣衣的超骑有望和同为7费的黄金大皮卡一样,成为皇室战争又一款颇具收藏价值的神级单品。据悉,此款全球总决赛大礼包将在下周通过猫眼小程序全球首发,购买具体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crsupercell)和官方微博(CRL皇室战争职业联赛),了解发售第一手资讯。

  对阵出炉!中国双雄处同一半区

  在公布取消现场观赛后,今年的全球总决赛赛程、赛制和对阵形势也已火热出炉。上海全球总决赛将采用BO5单败淘汰制,按照东方第一名VS西方第四名,东方第二名VS西方第三名,东方第三名VS西方第二名,东方第四名VS西方第一名的对阵形势展开首轮较量。12月5日(周六)将进行4场1/4决赛,12月6日(周日)则将进行两场半决赛、季军战以及冠亚军决赛,两个比赛日每天4场BO5大战,让所有粉丝看个过瘾。

  根据对阵,两支中国战队NOVA和W.EDGM将分别在首轮对阵paiN战队和SK战队。NOVA的对手paiN来自巴西,是西方赛区本赛季的最大黑马,整体实力和六冠王NOVA有不小的差距,但去年遭遇一轮游的NOVA必须重视对手、稳扎稳打。而W.EDGM的对手则是强大的SK,作为西方的梦之队,坐拥4名巨星级选手的SK能力全面、下限极高,W.EDGM将在首轮迎来一场苦战。此外,NOVA和W.EDGM同处下半区,两支中国队主场会师决赛的可能性已经提前告破,但如果CN双雄都顺利突破首轮,半决赛将上演万众瞩目的中国德比!

  作为手游电竞的领军者之一,Supercell除了皇室战争还有多款竞技性极强的手游。就在上个周末,今年的荒野乱斗全球总决赛已率先决出冠军,来自新加坡的PSG战队以三个3-0碾压夺冠,代表中国出战的NOVA CHINA止步八强。本周五晚上11点,部落冲突全球锦标赛就将开战,届时将有三支国人部落为CN而战。而作为Supercell年终狂欢三部曲的最终章,2020CRL全球总决赛也已进入10天倒计时,12月5日—6日每天中午12点,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