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

《量子特攻》冰雪节将至 与萌物在冰雪世界中嬉戏吧!

  冬日到,雪花扬,梦见岛上也迎来了冰雪纷飞的时节。《量子特攻》为漫游者们备下动物结萌庆典,还有全新雪灯庆典即将到来,一片晶莹剔透中华美的灯会开启,还有欢乐无比的雪地大作战来袭,带你重拾童心、开心迎冬来!

  动物主题场馆来袭,完成任务就能“结萌”

  即日起至12月17日,漫游者们都可以参与到《量子特攻》“动物结萌”系列活动中,每天登陆游戏、空降入场参与阵营战等均可完成活动任务,收获“主题馆抽取券”以及奖励宝箱等好礼。利用“主题馆抽取券”,漫游者们就能前往主题馆、抽取心仪的动物头套完成“结萌”——可爱的小兔子萌化全场,帅气的柴犬英姿不凡,飘逸的骏马纵横驰骋……戴上不同的头套,一起把梦见岛变成动物的乐园吧!

动物结萌,趣味头套来袭
动物结萌,趣味头套来袭

  独角兽外观,永久涂装等你拿

  可爱逗趣的动物头套之外,《量子特攻》“动物结萌”还为漫游者们准备了超萌的“独角兽-终极制裁涂装”。参与“集合啦!伙伴”任务,只需要召集队友、一起组队入场展开竞技,就能推进任务进度,并领取到多种“兑换券”,还有限时“独角兽-终极制裁涂装”让你体验!完成“加油吧!一起”活动任务、收集“梦幻独角兽”,漫游者们同样能推进“集合啦!伙伴”任务进度,只要集齐不同“兑换券”,就能把永久“独角兽-终极制裁涂装”涂装带回家!

完成任务,独角兽涂装等你拿
完成任务,独角兽涂装等你拿

  雪灯庆典将至,一起找回童年之乐

  12月18日,《量子特攻》全新系列活动“雪灯庆典”也将和漫游者们见面。每天登陆,都有冰雪好礼送上,入场竞技、收集材料,点亮“雪愿礼灯”还有丰厚奖励领取;参与不同的雪地狂欢项目,还能收获专属道具、在“雪灯大巡游”里不断前进,赢取武器涂装、头饰等外观;收集冰晶雪花,限定传奇背饰、传奇套装等你拿,更有限时超值礼包上架,让你在雪地里玩得更痛快!

冰雪节庆典将至,全新活动到来
冰雪节庆典将至,全新活动到来
丰富奖励,即将为你开放
丰富奖励,即将为你开放

  萌物来袭,不同动物头套、武器涂装正等着漫游者们领取,还有更精彩的雪灯庆典即将到来!冬日虽凉,《量子特攻》火热活动却一刻不停!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全新重磅“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全平台开战!玩家化身超能特工,运用“特殊动作+枪械”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这个世界中,你可以爬上所有建筑物、高山、树木,飞进安全区!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和队友互补搭配高效上分,打出开黑全新配合和场面。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