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0

《远征2》手游公测福利加满 助你燃情开战

  《远征2》手游已于12月17日全平台首发,各种福利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想要获得更多公测好礼?这份攻略记得要收好!

  三大红包活动集结,百万现金待英雄到来

  一注册就能领红包是什么体验?不用想象,来《远征2》手游就能马上体会这种“天上掉现金”的快感!在12月15日至12月30日期间,只要你在官网下载游戏并注册角色,即可获得新手大礼包和现金红包!大礼包奖励丰厚,内含玄冰麋鹿坐骑等好礼,让你在新手村就赢在起跑线上!你以为就这样吗?不!邀请好友、游戏升级也能拿大礼噢!数量有限,各位小伙伴赶紧冲!

  十强争霸打响,最强称号虚位以待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强者。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吗?想要统一这个满是纷争的世界 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赶紧来参加“跨服十强”活动吧!12月15日-12月31日,《远征2》手游大摆擂台,最强称号就等你们来获得。如果你在本次活动中拔得头筹,还能获得独家称号以及丰厚道具奖励!事不宜迟,赶紧下载游戏来一场生死决斗吧!

  公测火热进行中,多种玩法爽到爆

  作为MMO国战类游戏中的精品佳作,《远征2》手游从来都不会让他人失望。跨服联盟玩法解决了以往战力失衡的问题,让弱国也能与强国抗衡;天气系统强势来袭,阴晴气象影响战局,让玩家在真实环境中领略战斗的魅力;各类大BOSS等你来激战,满屏爆装战力飙升的游戏体验尽在《远征2》手游,让你一次性爽到爆!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心动了?那心动就不如行动,赶紧上微信搜索”远征2“,关注《远征2》手游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吧!福利超多,不怕没有,只怕你不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