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7

圣山之途满电出发!《海岛纪元》×怪兽充电蓄力开启-官方

  风雪圣山路,冒险再启程!《海岛纪元》全新资料片“圣山之途”已于1月7日重磅上线。全新地图、冰雪时装、萌趣宠物伴你踏上新一段冒险征途。今日,海岛纪元与怪兽充电联动正式开启,即刻参与活动,为你的冒险之途“秒充电”吧!

  探秘圣山雪域新地图 玩转冬趣新活动

  随着本次“圣山之途”资料片上线,全新地图“圣山卡琅古”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沿着淞凝小径北上,海民们将踏上漫长的朝拜之路最终到达卡琅古之巅。皑皑白雪、重重冒险不断考验着朝圣者的诚意。海民们不仅能欣赏沿途壮观绚丽的雪景,有机会偶遇新宠物——崩山兽、霜牙猛犸、雪原袋熊,还能体验多种冬日专属活动。

  登雪山、赏风景、领好礼!参加登山协会组织的「雪山大冒险」,感受一波紧张刺激的登高比拼吧!海民们更有机会获得随机掉落的潜能石、高阶宠物技能书等奖励。部落冬日欢聚的正确打开方式实属「部落晚宴」了~闻名遐迩的大厨「包有味」再次光临部落。听说这次他带来了来自圣山卡琅古的珍贵食材?美食飘香却吸引了不速之客「厚脸皮」隆多,快和部落同伴齐心协力共同守卫美食吧!

  冒险不掉电!海岛纪元×怪兽充电联动开启

  踏上“圣山之途”,海民勇士们就将穿越风雪、一路跋涉,直到圣山之巅。寒风侵肌、冒险升级,唯有“满电”出发才能所向披靡!今日,《海岛纪元》与怪兽充电联动正式开启,福利来袭!即刻前往@海岛纪元官网微博,参与转发话题#海岛充能#,便有机会获得海岛纪元定制版充电宝和现金红包,享受独家福利。除此之外,海民们还能在海岛纪元官方贴吧以及社群中参与本次活动。这个冬天,在怪兽充电加持下,一同开启满满能量的圣山之途吧!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天赋养成中自由切换。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别具一格的家园岛,驯养萌趣宠物,体验机制多样的副本和活泼欢乐的趣味玩法。快来掌握元素联动、巧妙扭转战局,在紧张刺激的PVP中一决高下吧!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