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

看清真相!《狼人杀官方》联动电影《缉魂》今日上映!

  追寻真相,入魂缉凶。《狼人杀官方》联动电影《缉魂》今日正式上映,层层谜团,烧脑推理,狼人杀与你一起探索最终真相!当所谓的“真相”只是表面伪装时,你还有勇气探寻最后的结果吗?

  【层层推理,破开迷雾】

  悬疑犯罪电影《缉魂》由程伟豪执导,张震、张钧甯、孙安可、李铭顺、张柏嘉等联袂出演,影片改编自江波科幻小说《移魂有术》,以“人脑复制”技术为设定,聚焦王氏富豪被害案,巨额遗产的背后隐藏着深不见底欲望纠缠,真相难觅,负责此案的梁文超(张震饰)与阿爆(张钧甯饰)在调查中发现,这起看似争夺遗产的谋杀案背后还隐藏着更为惊人的秘密。影片融合了悬疑、科幻、情感等多种元素,点映收获无数好评,现已全国热映中。到底错综复杂的案件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谁才是隐藏着背后的“狼人”?

  【联动PV,谁是凶手?】

  狼人杀联动PV前几日也已经正式发布,PV中,主演们经历了一场紧张刺激的跑跑狼人杀,狼人伪装成平民暗中偷袭,而守墓人未能及时发现袭击者的身影,出现在“案发现场”的嫌疑人却又被证实是无辜的平民,群狼环伺之下,他们能够取得最终胜利吗?

  【神职降临,精彩加倍】

  《狼人杀官方》作为一款推理社交向游戏,更加注重玩家的逻辑能力,和电影《缉魂》的主题基调恰好一致,也让玩家们能在看电影的同时发散自己的逻辑思维,随主角们一起揭开最后的谜团。同时狼人杀新模式“跑跑狼人杀”神职降临版本已经上线,神职角色加入跑跑狼,给你带来更多样的对局体验!

  悬疑犯罪电影《缉魂》今日正式上线,想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狼人”?快走进电影院,和狼人杀一起探索真相吧!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扇子狼人杀颠覆传统玩法给玩家劲爽体验,更有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即时匹配、随时开场,帮助年轻人遇见新朋友;高玩聚集,随时观战,明星主播都在玩,满足狼人杀游戏爱好者纯粹的游戏体验;更有花式撩CP、同城门派交友功能,不论你是新手还是四阶大神,皆能在《狼人杀官方》找到最爱的玩法与交友模式。想说话,来狼人杀官方,和全网年轻人热闹组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