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梦幻西游》手游冠军指挥三刀专访:涅槃重生永不言败

  梦幻西游手游圈子里一直流传这样一句话:“翻盘只服三刀”。三刀,从第一届武神坛开始就一直参与其中的玩家,在梦幻西游手游各大赛事中拿下过多个冠军。如今,他率领的涅槃战队,在网易电竞NeXT2020冬季赛中再次登顶冠军!而这其中的秘籍,尽在本次专访当中!

  总决赛精彩回顾

  双方在本次比赛中都以“四保一”阵容为核心,主要套路核心就是“点杀”。由于双方硬件基础均不错,门派配置、宝宝技能搭配也都均属顶尖,所以双方胜负的关键往往是操作细节。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弑神通过压制打法取胜涅槃,但涅槃并不灰心,迅速调整心态。在后续的两战中,涅槃的进攻细节、防守细节要比弑神做的更好,逐步蚕食弑神,这正是他们取胜的“关键法宝”!

  冠军指挥三刀专访

  三刀作为涅槃战队的核心指挥,也在赛后为笔者分享了自己的取胜之道。究竟如何,且待笔者一一揭秘。

  赛场之上临危不惧,永不言败

  在网易电竞NeXT冬季赛的赛场上,涅槃战斗基本都是先输一场,在连扳两场拿下胜利的。当这样的情况也在总决赛的战场上发生时,对队员的信心和士气都是非常大的打击。三刀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较为困扰,虽然输了比赛,士气受损,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只要保持临危不乱的心态,就可以战胜自己,拿下冠军也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2、队友撑腰,赛场共同追梦!

  三刀在专访中透露,自己曾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的玩家,但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得告别赛场,《梦幻西游》手游版问世后,便携的优势令他十分向往,也就此开始了自己的逐梦之路。赛场之上,有老板们给的杀敌利器,赛场之下,有伙伴们一同征战的凝聚力。虽然面对面沟通交流会伴随争论,但这种广开言路的方式也令战队的细节不断提升,令他们越来越强。

  阵容套路灵活多变,攻守兼备

  就阵容战术而言,三刀给提出自己的见解,当前的阵容体系中,阴曹地府和大唐官府是必不可少的,方寸山、化生寺、普陀山之间的联动也非常出色,都属于“T1”级别的门派,由此形成的“四保一”阵容自然非常强。“四保一”的核心输出不仅可以选择“大唐官府”、还可以选择“月宫”、“小雷音”等强势输出门派。由于目前是多辅助阵容偏多,所以预判笑里、点杀防点是获胜的关键。

  专属打法“剃头匠”,力克强敌

  除开阵容外,笔者还询问了三刀最擅长的打法!而谈到这一点时,明显能感觉到三刀无以言表的自豪感,三刀坦言说自己最擅长的打法莫过于“剃头匠”。他凭借这样的战术屡克强敌,这种打法最关键的要素就是“清宠”,哪怕打神了也要坚持,只要对方没宠,对方的进攻节奏,防守节奏就会被打乱。此外,三刀还用过“双封、双输出、单恢复” 的阵容体系,但由于效果欠佳所以未能坚持。不过由于团队物理系老板众多,冷门输出“狮驼岭”也在三刀的考虑之中,后续如果情况合适,还会使用“双输出、三输出”阵容,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三、新年展望—巅峰之上再登重楼

  采访最后,三刀不禁感慨《梦幻西游》手游独特的游戏魅力,这个游戏给他带来了不仅是开心,还有生活方式的转变,也收获了很多好友和粉丝。新的一年,他希望能以更多的冠军回报老板、团队和粉丝朋友。采访的最后,三刀表白粉丝:“没有兄弟默默支持,就没有三刀的今天,感谢你们”。

  时间如白驹过隙,留不住昨天,岁月如刹那烟火,消失在瞬间。还有十余天,我们将正式踏入“2021”,在此笔者也祝愿三刀能在2021年再创辉煌,涅槃战队再登高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