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4

《梦想新大陆》明日全平台上线 张杰主题曲MV首发

  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半熟社交治愈手游《梦想新大陆》即将于明日(1月27日)全平台上线,由张杰亲任店长的“神奇宠物店”也将同时开业。不仅如此,作为游戏代言人的张杰,还倾情演唱了游戏同名主题曲。继日前音频抢先发布之后,完整的主题曲MV也在今日如期而至,用音乐作为踏上姆大陆之旅的前奏,清新旋律之中,带来了充满温情的陪伴感。

  张杰献唱《梦想新大陆》手游同名主题曲MV首发:

  音乐伴你冒险启程 主题曲MV首发

  一路宠爱着每一回合,没人是孤岛,肩膀连成墙,守护身旁,眺望远方,陪伴是途中最大的宝藏……“华语live王”张杰代言《梦想新大陆》,并演唱了游戏同名主题曲。主题曲音频日前在QQ音乐独家抢先上线,整首歌曲曲调清新活泼,具有鲜明的姆大陆奇幻风格。再搭配张杰的出色演唱,以及走心的词曲,这首主题曲一经上线便登上了QQ音乐相关榜单,在新歌榜和飙升榜上“双榜有名”,受到了广大粉丝和玩家的喜爱,更有不少CV争相翻唱。

  今日,主题曲MV正式发布。在“华语LIVE王”的歌声中,作为“神奇宠物店”店长的张杰以充满力量的方式,用音乐向大家宣誓,以牵手的羁绊,做彼此的光亮,“陪你人生每一回合”!伴随着悠扬婉转的旋律,张杰用音乐开始了姆大陆陪伴之旅,从“神奇宠物店”出发,在浪漫爱情岛遇见,穿越玛哈雅雨林,海螺湾群岛,黄金国古城,亚特兰帝国……一个个鲜明个性的神奇伙伴,一场场激情满满的冒险之战,守护身旁眺望远方,一起追逐梦想,创造梦想,最终找寻到每个人的专属陪伴。

  倒计时:1天!明日全平台上线

  陪你宠爱每一回合,《梦想新大陆》全平台上线在即!走过启梦、寻梦,历经筑梦、终测,最终关于回合的“梦想”,关于新大陆的“梦想”,即将在明日华丽绽放。作为一款以虚幻引擎4技术研发打造的新品手游,《梦想新大陆》拥有着极高的品质,场景地图精致细腻,目之所及皆是风景。在传统回合玩法的大框架下,《梦想新大陆》更是结合了时代造梦者的崭新体验诉求,融入新鲜内容和元素,打造更适合当下的强社交陪伴治愈体验。置身游戏当中,玩家不仅可以感受姆大陆上的无限奇遇,同时也可以品味千宠千面的个性人生,以及体验包括局内天气影响、战场道具、纵横战场等在内的,更多创意融入的全新回合战斗体验。

  《梦想新大陆》手游代言人张杰倾情献唱游戏同名主题曲,主题曲MV今日首发,讲述了在梦想新大陆里发生的,关于宠物、关于陪伴的神奇梦想旅途。明日,游戏就将全平台宠爱上线,赶快约上好友同伴,一同驯龙冒险作战,成为彼此的专属陪伴吧!

  《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全平台预约,玩家可通过游戏官网(d.qq.com)、官方公众号、微博进行预约。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六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