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由武学百变江湖!探秘《庆余年》手游中的战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江湖梦,而《庆余年》手游或许就是你想象中的那个江湖。游戏延续《庆余年》原著所秉承的“自由”精神,打破职业门派的束缚,对武学系统进行了创新性地设计。每个人都将有机会得到真正自由与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定义并实现你所想要的快意江湖。

【遵循原著 构筑武学体系】

尽管《庆余年》原著并未对这个江湖的武学体系进行过系统交代,但通过书中功法绝学各有不同的四大宗师,以及海棠朵朵、上杉虎、程巨树等诸多高手的描写不难看出,《庆余年》的武学设定庞大而丰富,有自己独特的一套规则,这也正是《庆余年》手游构建武学体系的基础。根据这些出场角色的擅用招式,以及各个势力门派的设定,独属于《庆余年》的快意江湖由此而生。

【百家兵器 打破职业束缚】

《庆余年》手游中的武器不仅是施展技能招式的媒介,更是原著武学流派的延伸与补充。无论五竹、大宗师还是其它有名有姓的高手,由于修习武学功法的差异,他们所选用的兵器也皆有不同。《庆余年》手游据此设计了独特的武学系统,按照原著所描写的相关片段及各个兵刃的自身特点,将游戏内招式心法与武器进行了关联。只需要切换武器,就能使用不同招式,每个人的修习之路都可以不再局限于单一的门派或职业,真正实现更自由的江湖战斗。

【自由战斗 这是你的江湖】

每种武器都有自己的优势与特点,长剑轻灵飘逸、短刃迅捷便携、棍气势勇猛……因此,当这些武器出现在《庆余年》手游中,它们所对应的招式及背后的势力也有着各自鲜明的特点。例如,游戏内双剑所代表的天一道一脉以“感应自然、不滞于物”为宗旨,十分注重自身真气和自然之间的相互感应。因此,双剑在招式上会更注重体现飘逸灵动之感。

而双刃对应的拂衣楼则更具神秘气息,短兵易于隐藏却也由于小巧而使战斗加倍凶险,所以双刃的招式往往兼具速度与杀伤力,以求最短时间内一击致命。

特点鲜明的多种武器构建了《庆余年》手游的武学系统,也让这个江湖的战斗更加随心自由。每种武器不仅仅是不同武学招式的代表,更是原著势力派别与其精神主旨的象征。每当我们选择新的武器,也就是选择了全新的身份与战斗方式。现在参与预约,一起体验《庆余年》手游为我们构建的江湖世界吧!

立即预约:https://qynact.web.sdo.com/2019/1104_gw/

关于《庆余年》手游:

《庆余年》手游是一款具备次世代美术品质的3D武侠MMORPG,根据知名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并与2019热播剧《庆余年》深度联动,在世界观、剧情和人物上高度还原原著,塑造一个江湖与庙堂交织的真实世界。游戏以汉唐文化为背景,主打“原著角色亲密互动”、“无门派自由武学”、“无束缚轻功战斗”等特色内容。以生动的经典剧情、仿真的生态设计、深度的世界交互,带给玩家充满沉浸感的体验。

官方微信:庆余年手游(qyngfsy)

官方微博:@庆余年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