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东风夜放花千树《非人学园》女娲元宵节时装邀你赏花灯

  “华灯竞处,人月圆时。”元宵佳节来临,火树银花绽放于夜色之中,孩子们举着缤纷的花灯嬉戏追逐,学园各处一派热闹的佳节景象。当孔明灯带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祈愿飘向天空,明星女娲也穿上了元宵节特别的盛装【月上灯】,见证元宵佳节灯火通明万家团圆的喜乐。

  翩翩夜之蝶 喜庆团圆迎佳节

  女娲的【月上灯】是今年《非人学园》元宵节特别时装。暗金色的长发,略带随意地挽出发辫,搭配上粉红与黑色的蝴蝶发饰,低调而雍容,给人一种邻家大姐姐的亲近感。一身大红的旗袍,胸前镂空,边缘缀以金边,并绣着舞蝶、云雾、繁星、花锦,既彰显出女娲曼妙的身段,又显得富贵和喜庆。

  薄纱披肩上,裹着洁白的皮草,黑色下摆轻轻披散,正好抵御这乍暖还寒时节料峭的春寒。女娲灰白的尾部,末端还装饰着赤铜对蝶,一团火焰燃烧,更平添几分温暖。巨大鸟型傀儡也化身成灰白的夜枭,毛羽高高扬起双目炯炯有神,紧跟并守护在女娲身旁。

  灼灼月上灯 火红身影舞蹁跹

  技能1【灵魂虹吸】女娲转身背对敌人,同时释放魂石力量,在指定范围爆发出涌动的红色能量流,随后她在自己与敌人之间建立特别的能量通道,火红翻涌的光束不断灼烧敌人的灵魂。

  技能2【灵爆】女娲原地轻盈旋转,挥手之间小玩偶的金色灵体在她身后出现,一阵雀跃之后快速冲向敌人,舍身攻击引发连锁的爆炸签伤害。

  技能3【傀儡·风】女娲召唤巨大的夜枭傀儡“风”,风带着焰光从天而降,落地的巨大冲击震出条条裂纹,随后它摇摇晃晃地攻击敌人,并张开双翅旋转,形成一个红色高速旋转的小龙卷,在女娲的指引下大杀四方。

  “妈妈大人最棒!!妈妈大人yyds!!!”见到了女娲元宵节时装,石矶已经激动到快要晕倒。各位同学想必没有石矶这么狂热,不过是不是也很想将这套雍容华贵,带有特别的喜庆红色特效的【月上灯】时装加入收藏呢?

  现在进入学园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元宵节专属头像框哦,更有元宵时装限时折扣等你来!赶快登录《非人学园》,让女娲带你赏花灯、猜灯谜,一起度过喜庆的元宵佳节吧!

  【关于《非人学园》】

  网易无厘头漫画风5V5对战手游《非人学园》春节特别版本“仙山奇遇”现已开启,快来解开仙君谜题,赏梅兰竹菊之美吧!

  耳熟能详的神仙妖魔,化身为非都超能力者,一言难尽的无厘头画风,欢乐逗趣的吐槽,全程高能,零尿点欢乐对决;英雄时装介绍新闻,突出其配套活动(活动13号即上线)-挖宝活动赢头像框亲密度,打造你的本命专属。让我们一起在这充满魔性的漫画世界,摩擦出不可思议的新章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