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

《春秋Q传》2020年度VIP回馈即将开启

  从2020年1月1日——2021年1月31日,充值金额达到2000RMB的玩家,将成会为《春秋Q传》尊贵的 2020年度VIP,享受VIP特权!2020年度VIP回馈计划于3月初发放。

  2020年度VIP称号展示:

  2020年度VIP坐骑展示:

  2020年度VIP外装展示:

  2020年度VIP形象秀展示:

  年度VIP奖励领取资格,以角色领取奖励时刻所属账号的充值金额为准。玩家可提前联系客服查询角色当前账号的充值金额,确认自己VIP的奖励分档。

  拥有2020年度VIP称号(不限VIP等级)的角色(下文简称为“VIP玩家”),才可执行VIP外装属性继承操作。

  VIP玩家的其他回馈:

  1. VIP玩家每季度可在红娘处免费领取一张春秋帮帮乐,用于解决各类疑难问题。

  2. 成为VIP玩家后将拥有VIP专属头像。

  3. VIP玩家名字会显示在好友列表的最前面。

  4. VIP玩家在各频道发送消息时,将加上VIP专属标识!同时每天前10次世界、职业、国家消息将自动变成七彩色!

  2020年度VIP回馈计划于3月初发放,稍后还将陆续更新相关的其他内容,敬请关注后继系列官网资讯和微信公众号推文。

  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