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9

《神都夜行录》日游神、小喜全新皮肤联袂上线!

  光耀八极,日巡神州大地。桃枝春满,雨润山河林田。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元宵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全新降妖嘉赏令和第二十七期灵契也已同步开启,日游神限定皮肤“光耀八极”与小喜珍藏皮肤“桃枝春满”联袂亮相,一个霸气威严,一个俏皮活泼,她们将伴你共同走入繁花盛开的仲春时节。

  阴阳相半,骄阳展神威

  元宵过后,春意已浓,白昼的时间越来越长,到了春分这一天便是阴阳相半,昼夜均而寒暑平,此后更是白昼长于黑夜,肩负日巡神州之责的日游神自然也日益繁忙,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她换上了新装,更显霸气威严。

  日游神限定皮肤“光耀八极”格外耀眼,金冠将白发束起,星月耳饰长长垂下,两肩和腰部的大日纹饰倍显辉煌,两条焕彩流苏飘带随风飞扬,如同双翼一般唯美轻盈。她左手持金锥,右手持面具,神情中只有淡漠和从容,仿佛普照大地的太阳一样,亘古如常。

  万物复苏,春意满人间

  本周五,惊蛰节气将正式到来,由此春雷始鸣,气温回升,昆虫萌动,桃红梨白、莺鸣燕来,布谷催耕,而见习月老小喜也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这百花争相绽放的季节,正是为有情人牵线搭桥的最好时机。为了提高自己配对姻缘的成功率,小喜特意为自己添置了新服,希望能用桃枝和喜鹊的吉祥寓意,助天下有情人成为眷属。

  小喜珍藏皮肤“桃枝春满”以传说中能报喜的喜鹊为设计灵感,以黑灰白为皮肤的主色调,宽大的袖摆和飘扬的裙摆如同喜鹊的翎羽一般,而粉红头绳、粉红绸带装点其间,恰似早开的桃花一样点亮了世界,手上的一支桃花更是蕴含着美好的祝愿,或许她已经为你牵好了红线,只等时机的到来。

  降妖斩怪,好雨送春归

  两款全新皮肤均已于3月1日起正式上线,但想获得她们?你还需要好好努力一番!

  日游神限定皮肤“光耀八极”目前只能通过降妖嘉赏令中的扬名嘉赏令获取,降妖师通过完成3月1日更新的活动任务,即可获取对应数量的扬名嘉赏令,集齐足够数量的嘉赏令后便可免费获取这款皮肤。与此同时,降妖师收集降妖嘉赏令中的奉召嘉赏令与心知嘉赏令,同样能解锁丰厚奖励。

  小喜珍藏皮肤“桃枝春满”则需通过第二十七期灵契“春归”获取,降妖师们需携带妖灵参与战斗,获取灵契值提升灵契等级以解锁奖励,完成所有考核后便可获得包括新皮肤在内的丰厚奖励。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阳光遍洒大地,春意跃上枝头,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日游神限定皮肤“光耀八极”、小喜珍藏皮肤“桃枝春满”联袂登场,这份美好,让我们共同分享。

  【神都夜行录】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是一款国风妖怪收集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奇遇万千妖灵,体验绝美百妖剧情!盛世大唐,国韵美学,让你亲历神都风志!每有妖物作乱之日,便是降妖师现身之时,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风妖怪的世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