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伊格效应》:WorldBrain公司招聘开启 翼装飞行运动员入职!

  爷爷你关注的游戏终于营业了!不等金三银四,WorldBrain年底招人,入职第一人竟然是「翼装飞行运动员」!

  「翼装飞行运动员」林天扬,男,年龄25岁,身高185cm,体重75kg!别误会,这并不是征婚广告,而是来自官方的职人基础信息!对于林天扬,官方给出的三个标签分别是「新王」、「狂气」和「健美」。

  相信懂行的小伙伴,听到这三个印象词,已经隐隐嗅到了一股中二Bking之气?更正!王霸之气!但不管你有多么Bking,只要你是帅哥,就值得被原谅。

  肆意上扬的嘴角、燕子形状的小纹身,从工卡上的面部细节不难看出林天扬同学是一位非常不羁、自由的帅气男生。

  「翼装飞行运动员」的完整形象公开后,更是直击小编内心。长腿细腰倒三角,小编对着林天扬同学直接“嗨!老公!” 这一身翼装飞行服真的非常显身材,无论是正面还是背影,都值得称赞一句“我可以~”

  而且从细节来看,整个人物的设计还是藏了很多开发组的巧思,不管是头盔、伞包,还是其他零件都很有专业感和未来感。不知道小伙伴们怎么认为呢?

  更多关于翼装飞行运动员设计幕前幕后的故事,官博也将会通过vlog等形式陆续公开。据悉游戏首测也将在年内进行,小编迫不及待想在游戏里跟林天扬同学见面啦!

  13位(意外)被选中的职人被送往未来异世界,即将开始他们的冒险。在以中国杭州为取景地的游戏舞台中,体验非线性展开的纯正日式群像剧吧!

  “职人×卡牌×群像剧”手游《伊格效应》事前登陆现已开启,你的选择将拯救他们的命运!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