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2

群雄聚首一决胜负!《天谕》手游5v5跨服联赛即将打响!

  群雄逐鹿,誓争头筹!《天谕》手游热血跨服PVP联赛即将打响,所有冒险家都可以自行组队,杀出重围,登上巅峰,还等什么?赶紧呼朋唤友,前来报名吧!

  跨服对战,以武争雄

  热血5v5赛事激燃即将来袭,本次举世争锋赛不仅可以和本服大佬进行切磋,更将战火燃至全服,各路能人聚首,一决雌雄!全民皆可参与其中,冒险家们可以在对决中尽情一展小队实力及战术配合,且看最后谁能无往不胜,成为最后的赢家!

  胜者凯旋,荣光共沐

  斩获优异成绩不仅可根据排名获得专属坐骑,特效称号等奖励,更加令人惊喜的是,荣光同沐,威名远传,晋级淘汰赛战队所在服务器内所有冒险家均可共享胜利果实,获得普天同庆奖励,战队!也就是说,不仅是为了自身的荣光,也是为本服玩家的福利鏖战,你有信心问鼎称雄吗?

  那么究竟谁能脱颖而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马上进入官网(https://tym.163.com/),下载游戏,就有机会开启一段精彩旅程!关注《天谕》手游官方自媒体(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天谕手游),游戏道具、周边奖励不定期掉落,第一时间掌握核心爆料!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