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6

《放开那三国3》跨服逐鹿战火激燃 赢取战功解锁更多福利

放不开的三国卡牌王者《放开那三国3》跨服攻守pvp玩法「逐鹿天下」自开放后,少主们都纷纷投入到攻城觅宝的行列中来。各服高手同屏竞技,硝烟纷飞战火激燃!攻打胜利还能获得战功,解锁更多玩法和福利,体验真实的乱世征伐之行!

官网链接:http://sg3.zuiyouxi.yzz.cn/

各路玩家跨服来战 攻打胜利福利多多

「逐鹿天下」为赛季制玩法。赛季开始时,玩家需驻扎在城池中的营地,以此开启征讨之旅。玩家可对他人的营地发起进攻,掠夺资源,赢取战功。跨服征战大地图中还会刷新世界首领、乱军等趣味玩法,战斗胜利将获得大量资源和赛季战功。不仅如此,逐鹿天下还增加了皇陵秘境玩法,挑战秘境胜利后也能获得对应奖励。乱世之中胜者为王,丰厚资源助你强化阵容,打造尖矛硬盾,以武会友,争霸天下!

积累战功解锁玩法 战斗升级愈战愈勇

玩家每次征战取胜都能获取赛季战功,战功积累达到一定数值,将解锁更高等级的城池入驻权和更多营地驻扎权。驻扎营地可获得挂机收益,城池等级越高,产出收益越多;入驻营地越多,获得的收益就越丰厚!与军团成员连携还能使挂机收益更进一步!此外,随着战功的积累,还能解锁更多出征战队,阵型多变容错更高!更有海量藏宝图、稀有红色宝物碎片等高额成就奖励,表彰你的赫赫战功!

.

开局一个营,百战终登顶!《放开那三国3》跨服攻守pvp玩法「逐鹿天下」新赛季现已开启,强者之争邀你来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