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非人学园》愚人节超幻想时装性转九尾美艳上线!

  “水满则溢,月满则缺。”天地万物,区分阴阳奥妙玄通,你的所见不一定是事物的本质。这一次,让《非人学园》的所有人大吃一惊的,是幻化成人形的九尾狐。在幻镜限定时装【弥弥】形态下,九尾是一个娇俏的少女,拥有着活泼甜美的声线,让人眼前一亮。而这,究竟真的是九尾本来的面貌,还是他跟大家开的一个善意的玩笑?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化身娇俏少女 不要乱摸我的尾巴喔

  九尾狐的【弥弥】时装,是明星九尾狐的幻镜限定时装。平时保持幼狐形态的九尾狐,摇身一变,展露别样的少女姿容。碧蓝色的眼眸顾盼生姿,银色长发上,立起一对毛绒绒的狐耳,其中一只还打着耳钉,垂下流苏耳饰。深紫色的大褂,绣着金色九尾狐的纹样与金边,雍容典雅。白色短裙与薄纱褶皱衣袖,则带着几分清纯秀气。一对修长的玉足光滑细腻,赤着的双脚只是系着两束紫色流苏作为装饰,更显得皮肤吹弹可破。数条狐尾,呈扇形在她身后展开,蓬松柔软,让人看了忍不住想要撸一下。

  狐球晶莹闪耀 九尾老师给你比个心

  技能1【魂珠冲击】少女九尾双手之间闪耀着明亮光芒,并朝前方发射出蓝色玻璃珠般的狐球,狐球冲击敌人再次爆发出一轮闪光,随后弹落在地面。

  技能2【魂体转移】少女九尾轻盈跳跃,翻转身姿落在前方,落地后她原地转身,狐尾甩动,在眼花缭乱间投射狐球击打范围内的敌人。

  技能3【聚原法阵】少女九尾高捧狐球原地跃起,狐球高悬,脚下显出花瓣图案,九尾漂浮于空中,在指定地点召唤出狐球,构成粉色的五边形法阵,随后能量爆发杀伤并眩晕法阵中的敌人。

  【关于《非人学园》】

  网易无厘头漫画风5V5对战手游《非人学园》清明节特别活动“忘川游园会”现已开启,快来走入非人世界,享游园之了吧!

  耳熟能详的神仙妖魔,化身为非都超能力者,一言难尽的无厘头画风,欢乐逗趣的吐槽,全程高能,零尿点欢乐对决;英雄时装介绍新闻,突出其配套活动(活动13号即上线)-挖宝活动赢头像框亲密度,打造你的本命专属。让我们一起在这充满魔性的漫画世界,摩擦出不可思议的新章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