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5

《散人传奇单职业》全新版本来啦 热血传奇再一次出发

热血传奇以不变应万变,砍怪升級掉装加战斗力,底层的基调当属游戏地图为主导,游戏玩家开始游戏便踩在了游戏地图以上,每一个怪的升级,每把武器装备的爆出,每一次对战的激动人心,都是在这片游戏地图以上!《散人传奇单职业》此次升级就将新的核心内容打宝游戏地图向各位展示,三大大陆亮相武林,每一块游戏地图都拥有他们与众不同的基调,也将为游戏玩家们提供新的爆神装体验。

      第一大陆—归墟之途,以地下层迷宫特色为主导,蜿蜒崎岖的安全通道,神密的陵墓甬穴,到处都是各种各样沉眠已久的地底下生物体,打败就会有概率得到魔龙级装备及各种各样高端材料。

      广告陌生的天空下,少年少女立于尘沙。^^你们是一对旅行中的双子,从世界之外漂流而来。第二大陆—血祭天城,以活火山炼狱为主导 ,四处流荡着的在这里 用刑 且实力强大的魑魅魍魉 ,战胜有概率得到战神级装备 、王者碎片及各种各样高端材料 。

      广告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策略的放置类页游,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英雄队伍,^^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 

      第三大陆—神罚之地 ,被众神遗弃的大陆,定居着连神都惧怕的远古蛮族,危险性和机缘并存,这也遗落着很多被埋没已久的宝物 ,比如星王级装备 、天龙原石 、主宰原石等

 

      在每一块大陆之上 ,全是游戏玩家争夺物资的圣地 ,新世界的出现,代表着也是几番血雨腥风,热血传奇砍怪之途又将要开拓新的可能性 ,战土们勤奋踏破这片土地资源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