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5

新版本来袭 《三国杀名将传》天义太史慈强势助攻

三国横版策略卡牌手游《三国杀名将传》最近又有新动静啦,新版本天义太史慈帅气登场,小编又可以了!还有新的红神兽、金色命格,战法等,各种强力加持的辅助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快来抢先一睹为快吧。

【矢志忠孝,天义太史慈帅气登场】

“大丈夫生于乱世,当带三尺剑立不世之功”。说起太史慈,就能想到他一流的箭法,弦不虚发,在《三国杀名将传》里,他的登场更是一路破甲,横扫四方。

普攻:对敌方纵排武将造成60%的物理伤害,有60%的概率为武将附加灼烧状态,持续2回合;

技能:对敌方全体武将造成102%物理伤害,有40%的概率附加灼烧状态,持续2回合;并对在攻击后仍然处于御甲状态的武将附加[破甲]状态,持续至战斗结束或武将没有御甲([破甲]:处于御甲状态下时,受到的直接伤害增加36%);

神兵特性:敌方武将的[破甲]状态消失时,立刻追加一次技能攻击(追加的技能不消耗怒气);

飞升1:处于[破甲]状态的武将在行动后,将损失相当于当前御甲18%的御甲;

飞升2:攻击处于[破甲]状态的武将前,首先扣除其当前御甲值18%的御甲;

飞升3:处于[破甲]状态的武将,其获得御甲的效果降低36%,持续至[破甲]状态消失;

如果想要更加贴合自己当前的阵容,可以将天义太史慈进行阵营切换,就能随意获得不同阵营的特性啦。

【门神之佑,红神兽英招现世】

槐江之山,实惟帝之平圃,神英招司之,其状马身而人面,虎纹而鸟翼,徇于四海,其音如榴。当和别人对战时,有红神兽英招在场守护自己,就觉得格外的靠谱。

战斗开始时,为己方全体附加[神佑]效果,持续至战斗结束;

3星:攻击方的技能目标数量越少,自身所受的伤害越低;当攻击方的技能目标数量为1/2/3/4/6时,可降低自身24%/12%/8%/6%/4%所受直接伤害与间接伤害;

4星:攻击方的技能目标数量越少,自身所受的伤害越低;当攻击方的技能目标数量为1/2/3/4/6时,可降低自身48%/24%/16%/12%/8%所受直接伤害与间接伤害;

5星:己方拥有[神佑]的武将在死亡后,会为所有其他存活武将附加相当该死亡武将生命上限的御甲值,由剩余存活武将平分。

【辅助加持,金色命格待命】

这次的版本更新中,金色命格的种类一下子增加了许多,大家也有了更多选择,快来看看有没有和自己阵容更匹配的金色命格吧。

明珠出海:

4级:战斗开始时,造成的直接伤害提高40%;这个效果在每次行动后,都会降低8%,当伤害提高效果降低至0%时,将重新获得该效果;

天府守桓:

4级:受到单次直接伤害超过自身生命上限30%时,为己方怒气最低的2名队友恢复2点怒气。自身死亡时,为己方全体恢复2点怒气;

府相朝桓:

4级:相邻的己方目标受到的直接伤害降低30%;

贪武同行:

4级:释放技能后,回复自身2点怒气,如果释放技能前怒气不高于6点,额外回复2点怒气,每回合限1次;

【御甲傍身,新战法来袭】

虽然天义太史慈一路破甲,但是我们可以增加自己的御甲,新战法就是很好的选择,对战变得更加激烈了呢。

否极泰来:在非自身行动阶段时,自身每损失1点怒气,就可以为己方全体附加相当于佩戴者生命上限5%的御甲值;

补阙挂漏:释放技能后,使目标获得相当于已损失生命值25%的御甲值。

新版本的内容小编就爆料这么多啦,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详细内容,快来登录《三国杀名将传》一起体验三国世界的快乐吧。

【关于《三国杀名将传》手游】

《三国杀名将传》是一款6V6横版三国动作卡牌手游,酷炫合击大招,爽快战斗体验,军团BOSS厮杀,全服实时嗨聊,多样武将养成,丰富阵容搭配,福利多多,元宝多多,战力蹭蹭往上涨!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卡牌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