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4

《传奇天下》手游即将亮相2021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

  日前,2021腾讯游戏发布会“Spark号新游列车”公开新品信息,关键词为“盛趣研发 正版传奇”。显然,传奇IP新作将再次降临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不同于其他传奇系列作品,《传奇天下》手游是盛趣游戏北斗工作室使用虚幻引擎4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手游,让传奇IP从2D全面走向3D。

  2021腾讯游戏发布会“Spark号新游列车”

  作为系列新作手游,《传奇天下》手游集结经典传奇研发团队通力合作,为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战法道”三职业、PK爆装与攻占沙城等核心玩法,带领玩家重回那个公平公正的绿色游戏环境的时代。目前,游戏全平台预约已经启动,玩家们成功预约游戏即可领取专属礼包,还有机会先人一步赢得测试资格。

  《传奇天下》手游官网预约地址:https://cqtx.qq.com

  《传奇天下》手游全平台预约

  命运召唤 重返玛法!《传奇天下》手游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传奇天下》手游是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传奇游戏。众所周知,虚幻4引擎通常被运用在3A大作上,其中不乏《堡垒之夜》、《绝地求生》等全球知名网游产品。新引擎的应用对于盛趣游戏同样是个不小的挑战,非常考验背后的研发功底,不过也进一步证明了其把《传奇天下》手游打造成新一代传奇IP标杆产品的决心。

  顶级画面

  在保留原汁原味的传奇经典画风的基础上,《传奇天下》手游全面升级为3D高品质画面,整体的画面表现力、动作特效、角色刻画等有了一个跨时代的升级——不少玩家称之为“从像素向3D进化”。为强化游戏的战斗体验,游戏在手感和操作上做了大量的改良和移植,以实现战斗操作的实时反馈。同时游戏完善的粒子系统配合刚性物理碰撞,带来了真实的物理破碎效果。

  华丽PK

  从游戏实际体验上看,《传奇天下》手游在保留原汁原味的正统传奇味道基础上,对游戏的内容与玩法都做了一定程度的加法。游戏沿用了传奇东方奇幻世界观,不过却是以在经典BGM的引领下,传奇第一代网络游戏大神重回玛法大陆击败邪恶力量为主线。这样的设定说明游戏将有一个全新的故事,或许也有致敬玩家与初代经典传奇的考量。

  袄玛教主

  战斗场景

  心之所向即成现实!《传奇天下》手游六大游戏亮点抢先看

  《传奇天下》手游积极响应广大玩家的呼声,让玩家心之所向成为现实——经典玩法重现、100%还原沙城战场、自由交易行系统、铭文系统、全新社交体验等诸多游戏亮点正式公布。

  亮点1:澎湃热血 玩法爆燃升级

  游戏重新打造了游戏的体验,新增“龙卫等级”作为核心成长目标。玩家们不仅能重温游戏的经典玩法“洞天福地”、“九层魔塔”外,还新增了一匹新“龙卫试炼”“无尽屠魔”“翼魔深渊”“灵气仙府”“竞技场”“龙卫宝藏”等多种多样的全新内容。当然,游戏经典的“爆装爆资源”地图也将随新版本同步上线,更名为“玛法幻境”。争夺世界BOSS掉落的沃玛装备、祖玛装备、赤月装备。

  全新传奇IP手游《传奇天下》

  亮点2:畅快PK 万人同服群雄逐鹿

  围绕传奇天下“自由PK,不服就干”的PVP玩法,《传奇天下》手游在保留系列经典的红名PK、打怪爆装、沙巴克城战的基础上,增加了游戏的深度。本作首创万人同服的理念,打造震撼的多人同屏,纯血火拼的赛季攻沙玩法。游戏致力于为玩家们带来指触间最畅快的城战体验,倾力还原每一位勇士的热血青春!惊喜加码,《传奇天下》手游已支持100%比例还原的沙城战场,让玩家有机会在手机的方寸之间感受到立体而又真实的攻沙场面。

  赛季攻沙

  亮点3:自由交易 安全获取所需物品

  “交易行”系统,将满足广大玩家自由交易的需求。在交易行系统中,玩家可自由选购武器、防具、饰品、材料、药品等物品。交易行中的交易物品和交易获得的元宝均通过系统邮件发放,确保玩家双方的交易安全和有效性。

  玛法幻境

  亮点4:铭文系统 百搭铭文超凡境界

  铭文系统作为本作的重点养成线,被众多玩家期待。如果想要掌控更加炫酷的技能,突破自身职业的限制,就不得不仰仗铭文的提升。推出创新“铭文”玩法,让技能养成更有深度,放开了铭文的数量限制,不用再纠结如何选择,真正做到了百搭铭文神技的超凡境界。

  铭文系统

  亮点5:全新社交 全服勇士共存亡

  在跨服聊天、师徒系统、公会系统等常规社交系统的基础上,游戏推出了社交属性的全新玩法“神龙史诗”——用章节的形式,让全服玩家共同参与完成任务!无论你身处什么行会,或是孤傲的散人玩家,在玛法世界的存亡之际都要为之奋斗!

  亮点6:超劲画质 点燃原始冲动

  得益于虚幻引擎4的加持,《传奇天下》手游从场景到角色,从光影到服饰,将为每一个进入游戏的玩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高精尖视觉享受。与此同时,游戏首次采用粒子系统配合刚性物理碰撞,为玩家带来了真实的物理破碎效果;兼之炫酷的特效表现、极致的音效,演绎出华丽无比的战斗打击感,“拳拳到肉”的激爽战斗,让pk够劲!够痛快!

  头部厂商强强联合!从传奇开启无限惊喜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盛趣游戏与腾讯游戏在《传奇天下》手游这款产品上再次达成合作。背靠传奇IP巨大的市场号召力,并对游戏品质进行全面升级,本作在未来能否搅动当下MMO市场格局值得关注。据悉,在5月16日腾讯游戏发布会上,《传奇天下》手游将公布测试信息以及神秘惊喜,敬请期待。

  《传奇天下》手游全平台预约现正火热进行中

  一朝战沙城,一生成兄弟!《传奇天下》手游全平台预约现正火热进行中,预约100%得道具大礼包,还有机会赢得小米手机、腾讯视频VIP年卡等珍贵福利!传奇20年,让我们共同见证传奇新时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