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飞行射击新游《比特大爆炸》正式上线!携手洛天依搞怪合作“打爆不开心”!

6月10日,超解压Biu Biu飞行射击手游《比特大爆炸》正式不删档上线!竖屏飞行一命到底的射击爽感、缤纷有趣的声画风格、自由交友的花式社交,为玩家们带来颠覆传统飞行射击手游的全新体验!

人气虚拟歌手洛天依出任世界第一打爆不开心比特飞行官,与《比特大爆炸》合作的全新品牌片也在6月10日首度公开。品牌片中,百变洛天依以又A又萌的飞行官形象特写出镜,搭配大张伟打造的潜力主题曲《BIUBIUBIU》, 踩着魔性的音乐节点,实力演绎用比特式的爽快射击,打爆生活中的种种不开心。

打击爽感升级,高燃画风与多维玩法解锁无限可能

从美食、鬼屋、电玩、古风、宇宙五大主题关卡中不断变换形态的BOSS,到一击即中后满屏爆裂的小怪,全新的《比特大爆炸》用各种直观有力的实时游戏反馈和流畅绚丽的视觉效果,让玩家们被满满的射击冲击力与高燃氛围感包围,体验解压、爽快的战斗过程。

不仅如此,《比特大爆炸》还为玩家们备好了琳琅满目的装备库,不同的排列组合带来出乎意料的游戏效果,搭配随机BUFF掉落系统,支撑你的想象力无限发散,极限跳脱,在自由度超高的Roguelike玩法里尽情享受随心所欲的休闲时光。

引发玩家们热议的好友社交系统也是《比特大爆炸》的亮点之一,仅仅是和好友们在游戏中彼此助力通关怎么够?还得来点不一样的社交小趣味才是真的“秀”,在《比特大爆炸》中不仅能自由交友,还能在战斗结束后可以选择“投诉”好友给他的下一回合加难度,“恶搞”一下,笑果不断!

海量福利满屏,多重全民活动热络开启

6月10日当天,知名主播夏末&风声与《绝地求生》的人气主播们乐神、星魂 、告白、染宝宝、杨早早、辛巴不仅将在直播间里连麦打《比特大爆炸》,还将发放海量福利,从万元汽车、万元水果券、再到千元手机、百元红包雨,直播福利满屏,游戏爆梗满屏。

与此同时,为洛天依打call的应援活动也同步上线,下载游戏即可加入天依的应援~

完成游戏闯关、或邀请好友一起下载游戏加入应援,都可以积累对天依的应援值,应援值可兑换解锁与洛天依的专属合影,更有天依蓝66CCF应援色战机与弹道伴你开启与洛天依一起的比特冒险旅程!

比特大爆炸还联合京东集团旗下的特价购物平台“京喜”在四川汉源、四川安岳、四川眉山和重庆奉节四地开展了兴农行动,用多种形式助力汉源樱桃、安岳柠檬、眉山泡菜和奉节脐橙的农产品销售。游戏内同步上线了四川汉源、四川安岳、四川眉山和重庆奉节四个活动玩法,飞行员们只要参与活动即可抽奖,获得“京喜”提供的免费助农农产品和优惠券。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为助农活动贡献力量,一举两得!

除此之外,6月10日-6月18日通过小米有品比特大爆炸合作页面下载游戏,即可获得抽奖码。凭抽奖码每日前往活动页面签到即可参与抽奖,每日送出一辆五菱宏光mini和红米k40手机。

玩比特大爆炸,一起打爆不开心!快来成为《比特大爆炸》王牌飞行员吧,在浩瀚的比特宇宙里释放生活压力,畅享悠闲时光!6月10日《比特大爆炸》全平台正式上线,飞行员们快来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