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4

夏日好礼免费拿!《黑潮之上》仲夏游园会等你狂欢一夏

  炎炎仲夏日,盛夏游园时!6月16日起,《黑潮之上》「仲夏游园会」特别庆典盛大开幕!现在上线签到,累计七日即可领取夏日限定时装「沢·翡翠涌流」,让沢陪你清爽游园!6月18日起,更有「围剿作战」等多个游园狂欢项目开启翻倍掉落,参与活动领取「津贴」,即可兑换「盲盒券」、「随机绯阶装备」等超多乐园好礼!游园狂欢,快乐翻倍,打开《黑潮之上》,开启属于你的仲夏之旅!

  消夏有好礼!累计七日签到领取限定时装

  清凉仲夏夜,上线有好礼!6月16日至6月29日,《黑潮之上》开启「仲夏游园会」特别签到活动!参与签到,即可领取「水滴」、「盲盒券」等消暑好礼,累计七日还可以领取人气少女「沢」夏日限定时装「翡翠涌流」!碧色深渊,心境涌动,无心者少女为你开启一场特别的夏夜之梦!

  快乐更加倍!游园狂欢兑换丰厚津贴好礼

  精彩游园会,快乐更翻倍!6月18日起至6月29日,《黑潮之上》游园狂欢项目正式开放!活动期间,「围剿作战」(06.18~06.20)、「空无之域」(06.20~06.22)、「物资收集」(06.22~06.24)、「异界讨伐」(06.24~06.26)、「任务派遣」(06.26~06.29)五大游园项目将依次开启限时翻倍掉落,活动中更有「津贴」掉落!加入狂欢赢取活动「津贴」,更可兑换「盲盒券」、「随机绯阶装备」等超多游园好礼,加倍你的夏日快乐!

  盛夏要狂欢!黑潮之上仲夏游园会盛大开幕

  仲夏狂欢节,勇者请入园!6月16日至6月29日,《黑潮之上》夏日特别庆典「仲夏游园会」惊喜开启!参与七日签到,即可领取限定时装「沢·翡翠涌流」,解锁清凉盛夏装扮!挑战游园狂欢,限时翻倍掉落,更有丰厚奖励拿不停!乐园大门已开,夏日狂欢在即,即刻打开《黑潮之上》,加入仲夏游园,解锁属于你的特别时光!

  关于《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全新二次元都市异能战斗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黑潮之上》现已正式公测!宿命的齿轮开始转动,这一次,未知的未来将通往何处?即刻下载《黑潮之上》,携手黑潮彼端,逆转世界宿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