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剑网3:指尖江湖》少侠请留步周年庆特别篇-莫毛陈穿新衣 叶凡神秘职业揭露!

  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荻花圣殿”版本火热进行中!

  2岁生贺,双倍快乐!指尖江湖2周年感恩陪伴,游戏好礼送不停!

  【登录领奖励 多到你咋舌】

  现在登录即领:门派寻访券十连!随心寻访券十连!彩云轻罗券十连x2!天象铜镜十连x2!

  完成周年庆感恩主题任务有:可交互背部挂件·系彩!头像框·千步虹!还有各色奖励免费拿!

  看众侠客换新衣!叶凡新职业揭露!

  更多信息可戳https://jx3.qq.com/下载游戏一探究竟噢,少侠快快行动起来吧!三妹在此期待与大家的奇妙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请猛戳↓↓↓】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

  https://weibo.yzz.cn/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