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璀璨星途》造星玩法首曝,7位个性艺人签约养成

娱乐圈经纪人造星手游《璀璨星途》预约开启中,游戏中你将化身双商在线的金牌经纪人,体验艺人签约培养的全过程,亲手打造你的顶流艺人!

【签约艺人:7位个性艺人谈判签约】

成为经纪人的必修课,那一定是艺人签约谈判。《璀璨星途》手游当前拥有影视歌剧等多个领域的艺人角色,作为经纪人的你将在日常工作中与他们邂逅交流。如何发现艺人的真实想法,并进行正确的谈判选择,都将由你来判断。

【日程规划:体验经纪人日常工作】

作为一个合格的经纪人,除了有发掘星光的慧眼,也要有打造星光的手段。 在《璀璨星途》手游中,你就将作为明星经纪人进行商务通告洽谈、安排艺人日程、管理艺人社交账号等工作,体验经纪人的造星日常,亲手培养出星光熠熠的特色艺人。

【互动成长:解锁艺人专属羁绊】

在《璀璨星途》手游中,你不仅是铁血手腕培养艺人的经纪人,同样也是陪伴和见证他们成长的亲密伙伴。通过互动养成提升好感,解锁不同艺人光鲜背后真实可爱的另一面,也去探索发现经纪人和艺人之间更多元的情感羁绊。

娱乐圈经纪人造星手游《璀璨星途》预约现已开启,关注了解并选择你的pick艺人,签约培养和他一起走花路,开创你们的娱乐时代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