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7

《小浣熊百将传》8月4日双端上线在即 预抽卡活动限时开启

  统一正版授权水浒卡手游《小浣熊百将传》8月4日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预抽卡小程序也已正式开启,此次预抽卡活动卡池覆盖“黑桃”、“红桃”、“方块”、“梅花”多个阵营,还等什么,动动手指,集卡快人一步吧~

  【丰富卡池,首抽必送强力英雄】

  现在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参与预抽卡就可免费获得一个神话级英雄,提前解锁108将!展现欧皇实力的时候到了!提醒同学们,预抽卡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4日10:00,兑换时间为:8月4日10:01---8月18日23:59。

  【邀请好友,领更多好礼】

  一抽怎么过瘾?快把此活动分享给你身边喜欢水浒卡的小伙伴吧!成功邀请3人参与此活动,即可额外获得5连抽兑换卷;成功邀请7人,还可额外获得神话英雄兑换券一张。游戏上线后可在游戏内的“黑桃”、“红桃”、“方块”、“梅花”四个阵营的20个神话级英雄中,随机获取一位强力英雄。这种福利可千万不能错过哟~

  预抽卡小程序现已上线,《小浣熊百将传》也将在8月4日开启不删档测试,重温童年的集卡乐趣,20年前的水浒卡全复刻,经典水浒卡卡面和新国风水浒卡卡面随意切换,回味90年代的怀旧风格,再现水浒英雄经典故事,带你体验热血澎湃的水浒江湖。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