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吴”心工作登上热搜 girls help girls却让人破防

  近日,@都美竹在微博指控吴亦凡迷奸多名年轻女生,其中还包括未成年少女。一时间舆情汹汹,吴亦凡被送上了风口浪尖,各大品牌纷纷与其解约。随后,越来越多的女生在微博相继发声爆料,指证吴亦凡,让广大网友纷纷大喊“吴”心工作,只想吃瓜。

  随着事件发酵,一个词条#girls help girls#逐渐进入大众视野。这个词条的含义是希望女性团结起来,互相帮助,因为女性更加理解女性的难处和苦痛。正如在都美竹的微博评论中,女性网友就十分关心她的人身安全和心理状况,不断为她鼓劲加油。同时,也有网友在微博发长文探讨女性创伤和女性保护,获得了广泛的支持和评论。

  都美竹微博评论

  实际上,近年来发生了多起事件,引起了大众对女性权利和女性保护前所未有的关注。鲍毓明案件中,章子怡、韩红等女星率先为受害者发声,在微博掀起了声援热潮#姐姐来了#;杭州女子网约车跳车事件中,女性网友更能对当事人的恐惧感同身受;河南暴雨防灾中,女性也更能注意到被困女生的生理问题,提出经期卫生防护。

  在呼吁平权的时代里,女性出于生理结构的差异,仍处在弱势的地位。因此,每当有女生遭遇咸猪手、职场骚扰等伤害时,很多女性会出于同理心,选择站出来团结一致,为受害者发声。

  其实,不仅是在现实中,在游戏中也存在着女生的“互助爱”。近日,网易旗下的一款女性向手游,就凭借着出彩的女性人物获得了超高人气,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

  这款名叫《绝对演绎》的手游,是国内首款聚焦娱乐圈的沉浸式体验游戏。PV预告就爆料了多位性格各异的女性角色,女主角更是摒弃了常规的“傻白甜”人设,不仅能够美貌鲨人,而且双商在线,拥有果决勇敢的一面。作为一名“面瘫”患者,女主角在饱受打击之后,仍能不畏艰难,追逐自己的演艺梦。难怪内测之后,女主就已经有了超高人气,这样飒爽帅气的姐姐,谁会不爱呢?

  在娱乐圈中,女主角还会结识志同道合的好友,相知相伴,一同磨炼演技,并应对种种危机和挑战。此外,玩家在游戏中还可以与其他玩家组成CP超话,或者给好友打榜助力,一起甜蜜“贴贴”。在游戏外,虽然玩家都在焦急地催促二测,但同时她们也可爱地互相鼓励安慰,默默等待~

  各位小伙伴是否也想和好友激情勇闯演艺圈,或者在游戏中收获更多朋友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